很快來到第4天~今天早早出門要去築地吃壽司
 


 

因為雪已經停了~所以還是忍不住在飯店旁的停車場玩了一下雪

 

因為去搭車都會經過淺草寺~下了雪的淺草寺超美的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有效率~從昨天回飯店到今天早上出門~大家都是努力的在把雪掃到旁邊
 




買好吃的串麻吉解解饞

然後坐都營地鐵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站下車!!
 


 下車徒步約3分鐘就到築地市場了!
 


 東京築地市場(Tsukiji Shijo)是東京最大的魚市
穿過魚市後就會看到商店街了! 
 


有好多海產店~但我們這次目的就是傳說中的大和壽司~




 原本想說我們已經很早就到應該沒什麼人
殊不知走到下一條!!
 


早起的老饕還真不少!!



 不過還好有一些是排旁邊另一間也很有名的壽司大
兩邊排隊人潮不分上下~但因為大和有兩邊店面~所以流動速度比較快~我們就決定吃大和壽司


 


 :肚子咕嚕咕嚕叫~何時輪到我們呢~~~



男友好像飢渴的偷窺色老頭



大和壽司是分成左右兩邊吧檯的座位



終於我們進來了~~~
坐下後會端上熱呼呼的綠茶跟熱毛巾很貼心!
 


菜單



結果我跟男友都點了這個組合! (一人 ¥3500)
 

 
 之前爬文都有網友說大和壽司因為生意太好師傅都很兇不讓客人拍照
在外面偷看也確實都沒人拿出相機~有也是以飛快速度趁師傅忙時偷拍
結果我拿出相機時師傅剛好突然放壽司........

但師傅他給了我一個微笑還幫我把壽司喬好示意讓我拍耶



之後我也就不隱藏的大拍特拍~傳說中會打拍照人手肘的服務生端湯來或倒茶水也都很客氣!!
 只能說從頭到尾師傅都非常親切
還一直問我們好不好吃~
 


入口即化的黑鮪魚&晶瑩剔透的花枝



讓我超驚豔的海膽軍艦壽司!!
我以前因為怕腥味都不敢吃海膽~
但這滿滿海膽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還很鮮甜




連玉子燒都好綿密好好吃~



這個不知道是甜蝦還是牡丹蝦的生蝦握壽司
總之就是無敵霹靂鮮甜好吃到瘋掉~




碳烤蝦頭也好好吃!!(旋轉)



好幸福啊~~~~~





鐵火卷有鮪魚跟鮭魚卵兩種口味
 

鰻魚壽司~肉質鬆軟細緻~香甜四溢
 

 


 築地壽司真的是新鮮好吃

喜愛海鮮的一定要早一點出門來吃哦~~~!!!


(現在還是對那隻鮮甜Q彈的蝦子念念不忘啊~~~~~~)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