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自由之丘就不能不知道甜點森林

 
284654_4151335793026_1392638405_n  

要到甜點森林坐東急東橫線,自由之丘站南口出來大約5分鐘就能到了



因為下大雪~所以戶外的座位都收起來了~
 

 







一進來甜點森林除了暖氣讓人很開心外
就是這些可愛的粉紅樹了






甜點森林是聚集一些有名的師傅跟店家,入場不需門票
只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店家與甜點後
付完錢找個喜歡的位子即可

 
 







每一家都好誘人~但入口旁邊的Berry Berry深深抓住我的心



 Berry Berry是利用草莓當主題製作各式各樣甜點



只能說Berry Berry甜點櫃會讓每個人心中的少女魂燃燒啊!!
 
 



 店員一直跟我推薦這個所以我就很沒主見的選了這個

 

 用靜岡縣的新鮮草莓製作的水果慕斯~酸酸甜甜480円)



男友選的是利用北海道新鮮奶油跟有機雞蛋製作甜點的natu marche





一日只限定10個的LOVEマカロン超可愛的!而且只剩2個~
 


但男友選了這個只剩下一個的蓬鬆酥皮新鮮草莓派(580円) 
 


我們挑了窗邊的位子~可以邊欣賞雪景邊享受甜點





自由之丘好漂亮又好多好吃甜點真令人開心

  Sweets Forest 甜點森林



 自由之丘著名的小威尼斯運河也都結冰了



不過淋上雪的自由之丘感覺也更浪漫了~




下初雪這天剛好是成人祭!所以到處都是和服妹
 
 

之完甜點坐車去新宿逛街囉~



 BEAUTY & YOUTH 的俏皮店員~很熱情給男友名片結果我們弄不見了



然後路面結冰大家都在滑倒仆街~
當然我也很流行的仆街了




逛了大包小包來去吃新宿一蘭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男友說我很變態是多愛一蘭~

 

冷到每個人都有天然腮紅~



木村還是依然帥勾勾~
 


長賴智也好幽默



坐車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