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4.JPG

 

炎炎夏日到了!台灣這種濕濕黏黏 悶熱的天氣

髮型能清爽讓頭皮健康,是我能自信迎接每一天的關鍵!

畢竟頭髮扁塌或油膩...甚至搔癢有頭皮屑還有尷尬的味道就更慘不忍睹了

 

IMG_5995.jpg

 

身為易出油且細軟髮的我,一直以來造型成功與否關鍵都在於我的頭髮本身~

現在,讓我來好好推薦我洗了一個多月讚不絕口的新歡啦

 

 

IMG_4292.jpg

 

 

【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系列】相信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品牌,這次全系列升級

不僅能解決頭皮油、屑、癢的問題,洗完頭皮清爽會呼吸的感
覺,還有特調香氣,洗頭就像幫頭皮來一場香氛SPA!

 


IMG_5994.jpg

 

 

全新升級,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和效果

首先光是產品包裝升級,就能讓我們更清楚自己的頭皮狀況適合使用哪一瓶洗髮精。

 

無論你是油性頭皮、乾性頭皮,還是容易出現頭皮屑,都能找到專門最適合的洗髮精來打造自信秀髮

選錯洗髮精,其實也有可能造成頭皮出油、頭皮屑、頭皮乾癢等問題

所以挑選適合自己頭皮的洗髮精非常重要

 

 

IMG_3972.jpg

 

 

像我是中性混合易出油類型

所以挑選的是茉莉花香-舒緩放鬆去屑款

 

IMG_4291.JPG

 

 

這次升級的去屑洗髮精擁有微米淨化分子,泡沫更細緻深入清潔,達到5層深透淨化的效果。

在繁忙生活中,讓頭皮徹底清潔,避免頭皮屑和油脂堆積,讓頭髮更加健康。

 

IMG_4301.jpg

 

 

泡泡一如海倫仙度絲往常的細緻,日本香氛SPA的香氣也很舒服放鬆

沒有那種可怕的過度芳香感,是男女生都能接受的療癒香氣!

 

 

IMG_6009.JPG

IMG_6010.JPG

 

洗完頭髮瞬間恢復活力!

乾爽但不乾澀~整顆頭都輕盈了起來

看起來有沒有髮量瞬間豐厚起來!!

難怪大家都說洗髮精才是髮型成功的關鍵~

 

 

IMG_4339.JPG

 

身為扁塌細軟髮的苦主,一到夏天更是慘不忍睹~~~

雖然我天天洗頭,但常常半天過去頭頂就會泛油

很容易被誤會是不是很多天沒洗頭߹߹

你們看看對比差異有多大!!

 

IMG_4308.JPG

 

除了去屑止癢程度有感升級,持久度也很棒,

你不用再擔心頭皮屑的問題,或是流汗戴著

帽子引起的搔癢

 

IMG_4302.JPG

 

就算是隔天下午,你的頭皮還是很乾爽,沒有頭皮屑的困擾~重點是髮香味也完全沒有走調~

感受健康的頭髮帶來的自信美麗形象

 

IMG_5999.JPG

IMG_6002.JPG

 

 

以往或許需要剛洗完頭才能討回一點清爽感,但用了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系列

可以一直維持清爽狀態,不再讓油頭毀了你的好心情~

感受讓頭皮呼吸的暢快感,維持優雅香氣的蓬鬆髮其實也可以很簡單

現在就來試試我們全新升級的去屑洗髮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