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jpg

 

眼看疫情逐漸走向慢慢解封
代表口罩也要慢慢鬆綁~這時候臉蛋在意的地方就不能在繼續視而不見了啊!

隨著年齡的增長,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想改善臉上的歲月痕跡~回歸青春的外在✨
年過30後開始可以說是明顯感受到
青春膠原逐漸流失的速度…
真的是越來越有感(泣)

除了用心keep住日常保養,醫學美容技術可以輔助更深層的保養
我自己就很喜歡透過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拉提肌膚效果的音波療程了!!

 

image7.jpeg

image8.jpeg

 

於是我前陣子去打了天心代言的Q+立線音波拉提!

下半臉的輪廓緊緻一直是我很在意的
畢竟女生最在意的就是澎潤跟緊緻度的少女感!
被叫姊姊或阿姨就是這麼殘忍的一線之隔啊~
而且拍照起來也很明顯

 

image12.jpeg

image13.jpeg


上一次打完音波已經隔了一年多,為了繼續逆齡當然要進廠保養一下

保養這件事不論男女都是很公平的
花多少心思維持保養都是看的見的

 

這次我去的就是有引進第四代Q+立線音波拉提的佳思優診所

位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佳思優診所
環境清幽~交通也很方便
打完幾乎不用修復期,療程結束還可以直接到永康街吃吃喝喝(笑)

 


這一次我打的是近期在音波拉提市場竄起討論度蠻高的
「Q+立線音波拉提(ULTRAcel Q+)」
主要最吸引我的就是它主打獨特的線性探頭微聚焦音波技術

獨特線性探頭一發僅需0.58秒,療程快速精準有效率
除了過程
更快速疼痛感也更降低
對於會怕痛的水水們是更棒的選擇

 

image6.jpeg


每個人想要的需求和肌膚老化鬆弛問題嚴重程度都不一樣,所以選擇的治療方向也不同
這時候跟專業醫師面對面溝通評估就很重要~透過討論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療程

這次幫我評估且施打的是佳思優音波拉提原廠認證醫師-李雅琳醫師
因為療程要發揮最大效果
並不是越多發越好 或是能量越強越好
要能真正打在正確的皮膚層次上,醫師是否了解臉部構造及經驗很重

在李雅琳醫師細心解說跟討論評估後~李醫師建議我打兩種探頭
主要因為年齡增長 肌肉自然老化
所以不論是深層筋膜層收縮緊實,還是淺層膠原蛋白增生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當然都要呀(握拳)
原本很擔心發數會打到很多很可怕
還好比預期中少(替荷包君鬆口氣)

 

image3 (1).jpeg

 

為什麼會選擇Q+立線拉提呢?

因為它過程更快速、疼痛感更低
第四代Q+立線音波拉提(ULTRAcel Q+)可鎖定想改善的肌膚部位及深度

 

image5.jpeg

 

在確認療程方向後,先來敷麻啦~
(施打當日建議避免化妝哦)
在敷麻過程冰冰涼涼的一度舒服到快睡著

 

0.jpeg

 

佳思優診所的診間都是用女神來命名
有林志玲啊~周子瑜等等
我覺得很有趣說

 

image0 (9).jpeg

image2 (6).jpeg

 

雖然我算是滿能忍痛的類型,但之前打音波其他的機型有些部位還是會忍不住內心吶喊

但這次打Q+立線音波拉提 除了效果我實在是太滿意外
過程我一直想說 可能等下痛的要來了?差不多應該要痛了?
我就這樣不停內心小劇場的過程中~~~
李雅琳醫生溫柔的說好了我們換邊囉!!

 

image1 (10).jpeg

 

什麼!竟然真的痛感這麼低?!
我真的不誇張當下我還擔心效果會不好
結果是我多心了~送上才一個月我回診
診所的術前術後紀錄照

 

33.jpeg

 

這種不能抓角度的寫實BA照拍起來最清楚
我最驚訝的是下半臉的輪廓線條竟然這麼明顯!
原本垂下來的臉頰肉都拉提,肉眼一看就能明顯感覺差異(撒花)

 

11.jpeg

22.jpeg


因為我是右臉人 一直對於左臉很沒有自信
但在Q+立線音波拉提術後真的滿意很多

應該不用上before跟After都能清楚一眼分辨吧
真的差很多耶~
竟然讓放肆亂跑的肉肉歸位

 

cats.jpg

 

Q+立線拉提的緊緻拉提會隨著時間漸進式的越來越明顯
整體1~3個月會達到最佳狀態後穩定~
但我打完才一個月我整個輪廓線就已經很明顯了!!


而且自己拍照抓角度下去就更不用說了
找了幾張我自己習慣拍照的角度

從術後兩週 ➜ 五週 ➜ 六週
真的原圖不用美圖秀秀瘦臉修圖
就能看出鬆弛下垂慢慢變化
真的太滿意Q+立線音波的效果了~

 

image0 (10).jpeg


療程價格我也覺得CP值很高
而且打完只有輕微泛紅熱熱的
大概半小時後就消退了~
感覺趁著午休出來變美都不會被發現

整個緊緻拉提的效果旁人也能察覺
朋友幫忙拍照都忍不住問最近是不是有變瘦
真的很開心原來效果不是只有自己覺得

如果你跟我之前一樣覺得對臉部線條不夠滿意
想要臉部更緊實~那真的可以更瞭解Q+立線音波拉提
去做進一步的評估諮詢唷!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line.me/ti/p/%40idz6304c
⭐️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