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已經耳聞許久,號稱貴婦圈唯一青睞的抗老界愛馬仕
一直很想試看看的貴婦保養品

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

 

來自瑞士的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專注於抗老工程
被喻為是『歐洲貴婦不能說的抗老秘密』
一直都很好奇為什麼用過多人都這麼極力推薦
而在我親自使用過後我必須說,真的是我目前用過的抗老保養品中非常有感的!

也不是說別家抗老產品沒感覺,應該是說這個用了太有感覺了XD
(頓時了解為何之前很多重量級的保養美妝部落客都這麼稱讚)
真的是用了一陣子旁人就會自己來問妳為什麼皮膚看起來這麼好這麼亮的那種~!

 

IMG_7362.JPG

 

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在台灣算是一個很低調的品牌
或許是它們愛用族群都是比較有消費力的金字塔消費群
所以以前的我並沒有涉略到~但應該有很多讀者跟我一樣不知不覺也年紀過3了
也有能力給自己更好的產品寵愛自己

SWISS PERFECTION在國外超過30年服務全歐洲的高端顧客,
品牌經營以低調服務眾多高知名人士、好萊塢、歐洲貴婦圈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潔西卡艾芭也為這個品牌為之瘋狂)

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以全球產量極為珍稀的瑞士特殊鳶尾花作為核心抗老成份
產量極微稀少,效果太有感!
相信我!用了回不去啊~

 

IMG_7409.JPG

 

我自己也算用過不少高單價的專櫃保養品
原本抱著平常心的我用了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

RS28神效精華搭配經典乳霜

這是我使用第一週的膚況
我原本膚況除了偏乾大致還不錯,不過在認真使用一週已有水煮蛋的柔嫩感

 

IMG_7355.JPG

 

RS28神效精華 RS28 CELLULAR REJUVENATION SERUM


這罐RS28神效精華是SWISS PERFECTION的明星商品
富含IRISA®鳶尾花根冰乾精萃
結合金雀花、七葉樹及維他命精華
並且使用珍貴稀有的愛爾蘭海藻
延緩肌膚衰老與緊緻拉提

 

IMG_7412.JPG

IMG_7413.JPG

 

它的吸收效果非常好!
一般這種吸收好的精華很容易會感覺肌膚沒喝飽
但RS28神效精華直接有立即喝飽水且再生光澤感
我很難形容這種感覺,但就是一抹吸收的瞬間妳就知道它真的很‘神’啊~~~

 

IMG_7414.JPG

IMG_7415.JPG

 

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
有著全球最貴的植物萃取 
也是全球第一個植物活細胞再生保養
所有產品也始終堅持來自瑞士原廠!

這種太好吸收的精華原本我還擔心不夠力
沒想到效果超好!!

 

IMG_7358.JPG


經典乳霜CELLULAR ESSENTIAL VITAMIN CREAM

同樣有IRISA®鳶尾花根冰乾精萃為基底
還有杉葉藻精萃、維他命精華
搭配乳木果精萃油、杉葉藻精萃
多重維他命精萃提供肌膚健康所需
增加膠原因子,讓彈力度upup

 

IMG_7416.JPG

IMG_7417.JPG

 

SWISS PERFECTION的產品用起來好吸收很潤澤
卻不黏膩,一年四季用都不會感覺負擔

 

IMG_7419.JPG

 

特地先上半邊臉給大家看保養後的滋潤度(但摸起來完全不黏膩)
這時候我已經連續使用兩週了~
所以還沒上保養品的左側還是看得出有發亮XD
不過每次保養完都會驚嘆~感覺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超好命(笑)

 

IMG_7417.JPG

IMG_7418.JPG

 

練續用了兩週多
覺得毛孔變小太驚人了
肌膚摸起來也光滑柔軟
膚況直接開外掛!!
雖然這品牌單價較高,但用了之後完全覺得貴有它貴的道理

 

IMG_E7420.JPG

IMG_7426.JPG

 

用了幾週後真心覺得如果妳手邊保養品遇到瓶頸了,拜託妳去試看看SWISS PERFECTION(激動)
好命肌原來離我這麼近~~~XD
而且有歷史的專櫃品牌,有專業的工程團隊研發也讓人感到安心

 

IMG_7427.JPG

00.jpg

 

上妝也變得很服貼~我日常底妝有時候擦防曬就出門了
不管男生女生們一定要好好保養
因為變美心情好自然就有自信
希望我認真實測可以幫助到在觀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