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大家外出、出遊最喜歡背什麼材質的包包呢?

我自己喜歡輕巧、有收納夾層、耐髒好清洗的尼龍布材質

來分享兩款最近我外出跟上班出鏡率很高的包包

 

LONSDALE 英國小獅 戶外休閒細尼龍束口斜背圓桶包

&

LONSDALE 英國小獅 戶外休閒細尼龍隨身手機包

 

IMG_5921.JPG

 

LONSDALE是在英國很知名的運動品牌

因為包款輕巧實用好搭配

款式顏色選擇也很多,在韓國也很受歡迎~

LONSDALE亞洲代言人是池昌旭!

可見它在韓國受歡迎程度XD

 

IMG_6513.JPG

 

先來看看很受歡迎的經典隨身包款!

這種小小但又非常實裝的大小

對於男生女生都非常實用

 

IMG_5923.JPG

 

我選的是可愛的黃色

(這款小包很推薦亮一點的顏色)

這款用來應付一般外出真的剛剛好

大小容量,我的手機是12pro max一樣能好好的放好不會卡卡,小短夾、鑰匙、氣墊口紅都裝的下

 

IMG_5925.JPG

 

Logo是LONSDALE經典的獅子

所以LONSDALE也俗稱英國小獅包

 

IMG_5922.JPG

IMG_5924.JPG

 

刺繡跟布標,低調有質感

而內裡的夾層也非常優秀!

也有拉鍊的收納空間

 

IMG_6514.JPG

 

雖然看似小小的,但東西擺放起來也能井然有序

對外開口也有扣子設計,所以安全性也足夠

 

IMG_6512.JPG

 

除了可調節的長背帶,也附有一個短提把帶

有時候不想肩背太休閒,也可以把長背帶收起來哦

 

01.jpg

 

款式簡單好看,男生女生我覺得都適合

 

IMG_6302.JPG

 

接著是容量比較大的束口圓桶包

這款也是韓妞很愛的款式

(發現韓國人很喜歡束口包包)

因為是輕巧的尼龍布材質,這款比我想像還要大容量!

我至今還沒有把它裝滿過耶

 

IMG_6518.JPG

IMG_6184.JPG

IMG_6248.JPG

 

這款對外開口是直接束口設計

基本上塞滿滿束起來也不怕東西掉出來

我覺得很適合東西很多又活動力大的學生

內層的收納基本上跟剛剛隨身包一樣

只是容量都放大版XD

前後夾層外還有拉鍊夾層

可以收納貴重物品

 

IMG_6521.JPG

 

因為尼龍包材質所以雖然是圓桶設計

但側背也很好看,不會鼓一大包

 

02.jpg

 

跟剛剛隨身包一樣有一個短提把

因為上面印有LONSDALE的logo

所以掛著當裝飾也很合適

 

IMG_6187.JPG

 

重點是LONSDALE的包款顏色選擇很多~

而且價錢很可愛!

是很好入手的休閒包款唷

 

LONSDALE 新年添購新裝備 全館690元起:https://bit.ly/3bgjcGb
 

看更多LONSDALE包款:https://bit.ly/3olCn4O

 

4448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