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61.JPG

 

經歷了夏天豔陽的洗禮~
不刺激的美白保養正是時候!

想讓肌膚維持透亮感,但又不想太刺激肌膚

全系列無酒精、色料、香精
也無添加 MI/MCI防腐劑 與 Paraben防腐劑

Dr.Douxi朵璽 微導雪肌淨白系列 
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醫美級保養

 

DSCF2968.JPG

 

Dr.Douxi朵璽 的保養品一直都是CP值很高的小資女最愛
當然也少不了女生最愛的美白系列啦XD


微導雪肌淨白系列
主打美白與肌膚水嫩彈潤
夏天必備系列保養品~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有些美白產品有感光性所以只能晚上使用
但Dr.Douxi朵璽 微導雪肌淨白系列
是全天候都能使用的美白保養喲!


不添加酒精、色料、香精、MI/MCI 防腐劑與Paraben防腐劑
敏弱肌與術後都能安心使用
Dr.Douxi朵璽真的是敏弱肌寶寶的保養好夥伴

 

IMG_7398.JPG


微導雪肌淨白系列產品有三款
使用順序分別是:

微導雪肌淨白淡斑精華液

⬇️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

⬇️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

 

IMG_6445.JPG

DSCF2855.JPG


肌膚清潔之後我會先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全臉一遍
接著使用透明凝膠狀質地的淡斑精華液
我會加強在肌膚比較暗沈的地方
像我自己會薄擦在黑眼圈、跟一些之前粉刺小痘疤上

 

IMG_7402.JPG

IMG_7403 (1).JPG

 

不要小看這隻小小的淡斑精華液
裡頭的經典美白成分 傳明酸
可是添加了最高含量呢!

 

11.jpg

 

它的質地也非常好吸收
我會用指腹輕點幫助吸收之後

 

IMG_6443.JPG

DSCF2851.JPG

 

接著全臉薄擦微導雪肌彈潤精華液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室外又曝曬
壓力、熬夜..其實肌膚比想像中脆弱
守住淨白外 保水彈潤通通不能少


微導雪肌彈潤精華液
多重美白植萃成分,還有歐洲專利沒黑素,攔截黑色素形成
發揮亮白的最大值~讓肌膚看起來透亮光采

 

IMG_6404.JPG

DSCF2910.JPG

 

其實很多人也不是真的曬多黑,大部分都是膚色不均勻
所以就容易看起來肌膚暗沈不透亮

微導雪肌彈潤精華液之中的
魚子萊姆
促進肌膚代謝,調理肌膚暗沉

3-O-乙基抗壞血酸
讓肌膚Q彈 開啟彈潤的開關

專利雙重美白機制
把這個夏天曬的都亮了一個色階

 

96.jpg

 

質地是輕稠的透明精華液
但推開很快吸收~不會黏黏膩膩的
剛剛好的黏稠度是可以配合臉部按摩的

因為我本人是沙漠肌~所以這種好吸收
肌膚飽水潤澤又清爽的保養品我很愛

 

IMG_6444.JPG

DSCF2848.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剛剛的精華都包起來!

除了白當然還要透亮~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 的四大淨白機制


☑️抑制黑色素生成 改善膚色不均

☑️ 賦予嫩白 調理暗沉

☑️ 促進活化 加速色斑淡化

☑️ 保水讓肌膚水潤透亮

 

1598018359-769389862-g_l.jpg

DSCF2907.JPG

 

乳液的質地也是適合夏天好吸收的清爽感
一般男生會害怕保養品黏膩感,但這系列老吳都直接拿來偷偷用了哈哈XD

 

IMG_6428.JPG

cats2.jpg

 

淨白彈潤乳液我會直接順著擦到脖子
用了一段時間肌膚狀況很穩定也有感 透透亮亮的

擦完肌膚彷彿上了薄薄一層水膜
不會黏膩也不會緊繃
如果接著上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起屑

 

cats.jpg

image2 (3).jpeg

 

Dr.Douxi朵璽 微導雪肌淨白系列 
讓我戶外享受陽光~回到家好好保養
維護我的膚色均勻透亮
❤️

 

 

朵璽官方網站

朵璽APP

朵璽粉絲專頁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