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週年慶

 

準備入秋大家的保養品大軍是否也會跟著調整呢?!
加上2018百貨週年慶即將開打,最近妳們是否跟我一樣已經跟姐妹們討論著週年慶摩拳擦掌要去哪個專櫃採購~
如果問我什麼保養品是不分季節,而且不能沒有它
,週年慶必買的!
那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回答是我的精華液推薦
SK-II青春露!!

 

2018週年慶


記得因為喜歡旅遊而開始經營部落格分享,當時也很迷美妝部落客
後來開始也涉獵美妝這塊後也漸漸瞭解到保養的重要性!
3.4年前接觸了青春露之後,就再也無法與它分手!!

身為SK-II青春露的忠實愛用者
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步驟以及一般人對青春露的一些迷思
最多人的疑問應該就是>>

●SK-II青春露是化妝水嗎?
青春露是富含90%以上PITERA™的水狀精華液!
可以在其他精華液前做使用,加速吸收~

再來相信很多人都對青春露的味道一開始非常不習慣(其實我一開始也是XD)
但相信我,知道了它的有感!根本才不管它什麼味道呢哈哈哈

 

2018週年慶

 

通常我肌膚清潔之後會先拍打化妝水
接著再使用SK-II青春露
一般早晚我會沾濕化妝綿輕拍全臉
如果肌膚有曬太陽或是熬夜較疲勞時我就會用濕敷的方式加強吸收

雖然濕敷有點奢侈,但真的好愛它敷完隔天的好膚質!!
我都習慣一次沾濕三片化妝棉
然後其中一張對半撕,可以自己調整下巴角度

●SK-II青春露是不是有含酒精?敏感肌膚適合嗎?
青春露不含酒精、香料及任何人工化學成分!
PITERA™精華容易吸收外,可以穩定修護肌膚
敏感肌膚也能使用哦~

 

2018週年慶


●SK-II青春露不到30歲用的話,會不會太滋潤?
很多人會以為青春露都是熟齡肌使用,但其實PITERA™是天然酵母萃取物,
富含與肌膚相似的ˊ天然保濕因子,這些成分平時日常生活都會流失
任何年齡都可能產生乾燥
泛油等肌膚問題
所以青春露的補充與年齡無關~
而且年齡肌膚比較不穩定,經常會有粉刺
久了造成毛孔粗大,這也很適合使用!

 

2018週年慶


●聽說SK-II青春露很好用,但用了之後換其他牌子就不行了?

PITERA™是天然酵母萃取物成分,所以不會有依賴現象喔~
簡單來說因為使用期間肌膚保持健康狀態
所以停止使用之後肌膚才會感覺似乎沒有使用時好,
應該說是青春露的地位很難超越~所以才能從媽媽年代到現在依然屹立不搖

 

2018週年慶


像這個月去馬爾地夫度假一週
長途飛行加上三小時的作息時差
每天又狂曬太陽、浮潛泡海水~
多虧SK-II青春露讓我可以很放心素顏(笑)

 

2018週年慶

 

●SK-II青春露有點貴?

以前沒有用的時候確實會有這樣想法,但入坑之後才發現"價值大於價格"!!
產地只有一個
,就是在日本,加上90%以上的珍貴的PITERA™
與其花冤枉錢,不如花在真正有感的保養品上
(至少我身邊朋友入坑使用愛上後,後來完全不覺得貴)

 

2018週年慶


我的肌膚其實真的是開始好好認真保養才變好的
長期使用SK-II青春露保養肌膚,讓我真的變得更加自信
(以前沒有上底妝怎麼可能出門呀~~~)
之前文章也有分享過

[挑戰30天使用完一整瓶的青春露]<<文章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邊也很推薦大家可以預約到櫃做肌膚檢測,可以分析適合你的保養,還能領取青春露回家試用看看
http://bit.ly/2wMD3a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百貨週年慶也會推出很多優惠組合
是非常好入手的時機唷!

我個人是很推PITERA™ 經典入門組青春面膜組

 

SK2-2.png
 

PITERA™ 經典入門組,這組超適合推坑新手使用SK-II的!
不到三千從清潔到保養全套都有,
週年慶還可以再打九折!實際體驗什麼叫做超有感保養
像我以前入坑時也是從經典組下手嘗試的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K2-1.png

 

青春面膜組比較適合SK-II青春露的愛用者,除了大容量的青春露外
還送了四片青春敷面膜,CP超棒!而且只有品牌日限定喔!
還有很多組合,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http://bit.ly/2wNP3J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這篇有讓大家更了解這瓶神水XD

本篇青春露由SK-II提供,100%真實使用心得

\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