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篇有漏掉一些吃的在這邊一起介紹
 
 第一家要跟大家推薦分享的是*康竜拉麵*

 
 這家是第一天晚上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誤打誤撞吃了一家好吃的拉麵店!!


 康竜拉麵

 地址 : 那霸市牧志1丁目 2-3
 



康竜拉麵位在國際通往縣庁前站方向的叉路裡
 
(在stussy專賣店對面)




在門口販賣機選要吃的口味買餐券,入內給店員票卷就可以囉~

 


康竜拉麵跟一蘭一樣可以填單選擇喜好的拉麵口感!

 麵的粗細/麵的軟硬/湯頭的濃度/油的多寡/要不要蔥/辣度/要不要叉燒

配料的選擇(可選四種),有酸菜/蔥/筍干/黑木耳/蛋/海苔/扣肉/炸蒜片可選擇
 
 因為在國際通上~所以也可以要中文版的填寫哦!



桌上有小小一台可愛的康竜燈籠投幣機
 
如果要加麵(替玉),投下費用 燈籠就會亮起呼叫店員唷!

 


熱呼呼的拉麵~一定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沖繩生啤酒呀!! 



(((大滿足)))


 
 


 

 康竜拉麵的湯頭很濃郁很夠味~麵條也很好吃!
 
難怪生意很好位子都一直滿座呢~!


 接著要推薦的第二家是第4天吃的*麵屋風神*
 

 

麵屋風神就位在康竜拉麵的斜對面!

 麵屋風神的賣點是麵條分成(白玉)跟(赤玉)兩種


 



一樣是自動投幣購買餐卷~



然後櫃台小哥會詢問麵條Q度跟湯頭


 

桌面非常乾淨寬敞~一樣有提供無料冰水可以喝!

 


我點的是極細白玉豚骨拉麵





因為一蘭的關係~我真的好愛日本拉麵的極細麵條哦!! 
 我覺得湯頭濃郁但很清爽~好吃 




Paul點的是特製麵條的沾麵!

Paul也是受麵屋武藏的關係愛上QQ麵條沾麵呀~

可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碗屬於自己的拉麵~(什麼啊威~)




濃郁到不行的沾醬~

 

Paul也覺得很好吃呢~
 


介紹完這兩家誤打誤撞發現的好吃拉麵店後

接著是第5天晚餐讓我有點失望的*88牛排*.........




 我們跟大多數來沖繩玩的人一樣

對旅遊書跟很多遊記推薦的88牛排很期待~!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還是想嘗試~心想不便宜應該不錯吃




88牛排 國際通店

地址: 那霸市牧志3-1-6 勉強堂大樓2F

電話號碼: 098-866-3760

 

創業40年的牛排屋老舖。不僅當地居民及很多觀光客光顧~也有很多名人加持



 裝潢氣氛保留了老式牛排館風格
 


雖然裝潢氣氛感覺很親民~但價錢卻不是走親民路線 
 
  最有名的沖繩縣特產的「石垣牛」牛排分不同等級分價

 


首先送上套餐附的沙拉跟濃湯其實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覺得真的稱不上好吃~而且感覺很夜市路線啊怎麼這樣??!!
 
 

Paul點的琉球香豬排    2850
 


採用琉球香豬的肋骨肉!肉質軟有甜味
 
 是不錯吃~但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我點的是石垣牛漢堡牛排    2500
 
(麵包跟配菜讓人再度傻眼) 
 


 這一小坨手工製作的石垣牛漢堡牛排是這一餐唯一覺得還稱的上美味的...





我們點的這兩樣也是限量供應的



可能因為我們點的不是頂級石垣牛排所以真的覺得88牛排"還好"~

以這個價位我真的"煤猴"啊~(遠目)



 前面遊記也有介紹一些吃的~別忘了看看唷


還有第6、7天遊記努力趕文中~(笑)
 
不然10月要去韓國還要搬無名真的是寫不完了~
 
 那最後就用吃牛排的風獅爺跟大家說晚安啦~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