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1.jpg

 

我相信每個人的保養清單中
都會有幾個品牌 幾樣商品是不停會回購的真愛

這篇要介紹的來自法國的[Darphin朵法]就是我的真愛清單之一

身為DARPHIN愛用腦粉或是還沒用過DARPHIN的朋友
都跟大家強力推薦
DARPHIN Yahoo官方旗艦店開館慶
 
推出的 DARPHIN迷你芳療旅行組 ($990) 特惠組!

因為真的太可愛!太值得收藏!也太實用!!
沒在開玩笑~看到這邊可以先另外開一個視窗
先殺去DARPHIN Yahoo官方旗艦店 搶下單 (笑)

 

DSCF2977.JPG

 

這組 DARPHIN迷你芳療旅行組 是不是可愛到發芬!
完全把DARPHIN經典必買的通通縮小讓你旅行直接帶著走~~~
這組迷你芳療旅行組ml數換算下來也很優惠


對於沒用過的朋友也非常適合買來用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畢竟有時候專櫃的試用包只能用1-2次
這組迷你芳療旅行組剛好可以好好感受與體驗

 

66.jpg

 

給你們看迷你版有多可愛跟方便
像現在因為疫情頂多就是玩個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
想到要帶一整組瓶瓶罐罐很頭痛~
這時候這樣一整組迷你保養品一個束口袋帶著就走
真心大推!!!

 

9/2-9/15 下單
送 芳療明星兩件組(價值650元),滿6800元送 全效舒緩化妝水50ml+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

 

9/16-10/25 全館9折
滿2000折200

9/16一日限定豪華下單禮六件組(價值2,100元)
下單送 芳療明星兩件組(價值650元),滿6800元送 全效舒緩化妝水50ml+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

 (品牌保有活動更換權利)

 


DARPHIN 朵法 迷你芳療旅行組

DARPHIN 朵法 官方旗艦店

 

IMG_6512 (4).JPG

 

朵法的芳香精露是打開我接觸油類保養品的開關
幾年前接觸使用後就一直回購不間斷到現在
疫情前去法國玩時也是屯了好幾罐回來(笑)

Darphin朵法的商品主打天然芳療
對我來說不止是好用的保養品,精油的芳香也是放鬆身心的迷人賣點

 

CIMG5524.JPG

 

Darphin朵法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號稱用過就回不去的卸妝產品
不要小看這罐潔面膏,它的卸妝力非常優秀
眉毛、眼妝、底妝跟難卸的睫毛膏
全部都可以卸的乾淨溜溜~!

 

IMG_6485 (1).JPG

 

沒用過的人可能會覺得價位偏高,但其實它的用量很省!
我一顆珍珠的大小就可以卸一整張臉

 

IMG_6489.JPG

IMG_6487.JPG


一顆珍珠大小按摩全臉~精油的芳香真的很療癒
按摩溶解彩妝之後,再沾一點水乳化按摩
清水沖乾淨後 肌膚一點都不緊繃且妝卸的很乾淨!

 

CIMG5586.JPG

IMG_6511.JPG

 

臉部清潔後接著使用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化妝水


不含酒精的舒緩化妝水,安撫肌膚乾敏狀況~輕拍全臉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肌膚敏感時,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全臉加強舒緩

 

33.jpg

 

 

接著上 Darphin朵法 全效舒緩精華液

雖然說是精華液,但它的質地其實很水~第一次使用的話會有化妝水的錯覺
擦上非常好吸收,也可以聞到天然舒服的香調
外出旅遊我也很常帶上它,因為可以迅速穩定我的膚況很讓人安心

 

DSCF2975.JPG

 

Darphin朵法這罐好口碑的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是非常有名的明星商品
朵法的全效舒緩精華液可以說是療癒舒緩了我很多肌膚敏感時的救星
記得有一次我好像吃到不新鮮的海鮮,結果臉發紅發癢很難受都抓到有點脫屑
肌膚不聽話時真的只敢擦舒緩精華液跟精露舒緩肌膚!
如果你的肌膚很敏感,可以試試看舒緩的保養專家Darphin產品

 

再來芳香精露也是大家很口碑的必買商品
Darphin朵法的芳香精露有很多的味道

我自己用過甘菊、玫瑰、岩蘭草、橙花

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甘菊芳香精露
很適合敏感、泛紅肌膚
對於需要穩定肌膚的朋友可以說是首選

芳香精露的味道都很天然療癒
不是那種可怕的化學香味

 

1.jpg

 

雖然說是精華油,但質地很細緻、很舒緩
前面有說到朵法的芳香精露是打開我接觸油類保養品的開關
因為它擦起來真的沒有負擔感~好吸收
擦完肌膚很細緻滑順


之前櫃姐還偷偷教我她自己很愛的小撇步,就是冬天先薄擦一層芳香精露之後敷面膜
隔天肌膚飽滿水潤~你們也可以試看看唷

 

CIMG5550.JPG

IMG_6510.JPG

 

若是沙漠肌或高齡肌最後步驟可以再擦Darphin朵法 全效舒緩面霜
把剛剛的保養都鎖住

以往我不太敢用面霜類產品
但發現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像冬天
沒有加強滋潤真的不夠

 

IMG_6490 (4).JPG

 

雖然說現在開架、醫美保養品選擇很多
但價位比較高的專櫃保養品還是有它的不可取代性
對我來說如果用完還是念念不忘 忍不住回購就是真愛了~(笑)

 

IMG_6513 (5).JPG

 

如果你喜歡SPA那種讓人放鬆~療癒的香氣~
運用芳香花植萃取的Darphin朵法
真的是入抗就會陷入這舒緩療癒的保養世界啊 

 

DARPHIN 朵法 迷你芳療旅行組

DARPHIN 朵法 官方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