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過了25歲後,在吃的保養品這塊 膠原蛋白粉已經是我日常補充的必需品了~
美之選膠原蛋白粉也是我鍾情好多年的品牌!

 

IMG_6319.JPG

 


為何要補充膠原蛋白呢?

膠原蛋白廣泛存在各部位,大約佔蛋白質總量的25至35%,人體重量的6%。蛋白質是人體細胞、組
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幫助生長發育。有助於組織的修復。
25歲之後,膠原蛋白的合成速率減緩、流失率增加,導致許多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所以補充膠原
蛋白維持健康、美麗變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IMG_6369.JPG


天然的膠原蛋白(例如豬皮、豬腳)分子太大,通常吃進去吸收的脂肪會比膠原蛋白多XD😅
所以選擇安心的膠原蛋白粉,可以讓保養青春美麗事半功倍唷!


我自己嘗試了很多品牌跟質地的膠原蛋白
以前吃膠原蛋白粉常常因為腥味或要沖泡不方便,
常常到後面就放到過期..但自從吃過美之選就一路吃了要五年了!

 

1.jpg


會吃這麼多年,是真的很不錯哦,無論在精神和體力上都滿滿活力
最近新愛上的口味就是這款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玻尿酸(藍莓口味)
女人畢生追求的膠原蛋白+玻尿酸,都在這包裡面了。
這組合讓人根本無法不愛呀!一次就補充好,讓養顏美容隨都能輕鬆達成。

 

3.jpg


☑️好攜帶、小分子可直接吃

撕開即吃免沖泡~藍莓水果口味直接食用入口即化
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很像小時候吃的跳跳糖,真的吃過就會愛上


☑️ 選用日本NO.1新田百年大廠二肽Pro-Hyp(P-O)膠原蛋白肽

膠原蛋白市售很多,在購買前要確認是魚來源的嗎?
有沒有經過專利二肽製程。這樣才能高吸收率並且完全去除腥味
真的完完全全沒有奇怪的味道!
美之選膠原蛋白粉這一點真的做的很棒,完全ㄧ試成主顧♡


☑️ 日本kewpie公司 口服玻尿酸 Hyabest®(S) LF-P的專業製造商

發酵型玻尿酸,技術獨步全球,kewpie是日本玻尿酸第一品牌!

 

2.jpg

 

一天兩包,吃的自然美
在補充任何保養品前,搭配均衡飲食、規律作息、適度運動
才能讓養顏美容發揮到最大效果唷!

 

CIMG5227.JPG

5.jpg


膠原蛋白粉在食用上沒有什麼禁忌,我自己是喜歡空腹前吃或是睡前
我也會在包包放個幾包,預防有時候一忙會忘記外,隨時隨地想吃也方便

 

4.jpg


台灣氣候比較潮濕
美之選膠原蛋白粉這種小包裝設計真的很方便又安心

美之選膠原蛋白粉 依然還是我的最愛~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的妳們 ❛˓◞˂̵✧

 

這裡買    口服玻尿酸膠原蛋白

 

 

image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粉推薦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