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唷呼~在開始保養前,肌膚的清潔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我的愛牌之一 Dr.Douxi朵璽 有推出了一款洗卸合一的檜木活氧面膜!

Dr.Douxi朵璽的產品一直很受我青睞,因為價格實在又好用
敏弱肌、或是術後肌也都適用

 

這次是不只卸除彩妝,更洗淨髒汙~

洗臉和卸妝完美融合的「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

 

 

2.jpg

 

我生日的露營車之旅我也帶上了它,卸妝+洗臉一瓶搞定!

 

CIMG5120.JPG

 

這次檜木系列的產品設計是以墨藍色調為主

 

半透明瓶身有一種穿透海水大自然的感覺~

低調又有質感,無論男女都很適合

 

CIMG5127.JPG

 

採用按壓式壓頭設計,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方便~

透明罩蓋的設計,攜帶上與質感都更加分!

比起傳統扣環卡榫瓶口難免會滴滴答答的缺點來說

這樣的罩蓋設計對常外出旅遊收納上真的是幫了大忙

 

CIMG5133.JPG

 

這罐雙重功效的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添加了珍貴的檜木精油,舒緩肌膚同時調節肌膚油脂分泌

 

 

CIMG5136.JPG

 

大家最關心的卸妝力!

我在眼影、唇膏、防水眼線上塗抹薄薄一層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約兩分鐘會產生微小的活氧泡泡

接著輕揉按摩~彩妝都慢慢溶解囉~

除了防水產品要稍加按摩,其餘卸妝很夠力哦!

 

 

IMG_6106.JPG

 

平常無論淡妝還是濃妝或者素顏都可以使用

畢竟它結合了卸妝與洗臉效果,檜木洗卸活氧面膜在乾燥天氣使用也很舒服

 

 

IMG_6233.JPG

 

我自己平常按壓約3-4下用量就夠全臉使用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採用U-ferment®SVB新型發酵技術,停留在肌膚時可以感受到不停冒泡泡

 

 

IMG_6189.JPG

 

活氧泡泡的觸感非常細緻綿密~

成分中含植物精華萃取,添加了 7 種維生素 B 群復方精華,其中維生素 B5、B6 能修復肌膚,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綿密的泡泡能完整包覆髒污和彩妝,毛孔髒污和多餘的油脂也一起帶走~

 

 

IMG_6185.JPG

 

洗完真的臉立刻亮起來ㄟ(毛孔平時到底多髒)

這罐很優秀的是卸妝力好,但洗完不會感覺乾澀緊繃

 

「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讓卸妝洗臉步驟變得輕鬆簡單

後續保養也更省力!

 

CIMG5131.JPG

 

再來是很多美妝節目中,很多美妝老師或藝人推薦過的萬用油~檜木修護精華油

 

CIMG5148.JPG

CIMG5159.JPG

 

精華油一直都是我保養必備之一

Dr.Douxi 朵璽 檜木修護精華油

滋潤度是可以被肌膚牢牢吸收,不會回黏不舒服的那種

 

我自己會把精華油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裡撫平細紋、延緩老化

 

1.jpg

 

不分季節都可以使用,沒有負擔的精華油質地

精緻的小瓶身攜帶也很方便

剛好我們露營車之旅遇到冷氣團,戶外好冷、室內暖氣又開很暖比較乾燥

還好有帶到這瓶檜木修護精華油

可以應付乾燥的天氣跟熬夜疲憊的肌膚XD

 

CIMG5027.JPG

5.jpg

 

使用精華油我喜歡順便按摩伺候一下肌膚

 

 

3.jpg

 

拿出我的小法寶~極塑溫感美顏機

近年來很流行保養輔助器的使用

 

IMG_6240.JPG

 

別小看這台極塑溫感美顏機,外型好看好像很美裝飾性高會不會中看不中用?

殊不知小小一台它可是有12000次音波震動

弧度的設計拉提按摩0死角、溫感舒緩貼合~

 

IMG_6223.JPG

IMG_6224.JPG

 

溫感導入能讓保養更加分~

除了臉之外,我也會拿來按壓小腿、肩頸消除疲勞

 

不得不說它的設計真的很好看

(完全抓住我這個外貌協會人的心哈哈)

而且不同弧度都很好用~攜帶也很方便

 

 

IMG_6186.JPG

 

搭配檜木修護精華油,按摩拉提離小V臉就更進一步了(笑)

 

 

IMG_6232.JPG

 

 

想省時省力的洗卸保養

這系列拿下不會後悔XD

 

 

朵璽官方網站

 

朵璽APP

 

朵璽粉絲專頁

 

 

 

images.jpg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