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跟老吳兩個人很配的一大原因應該就是都‘很愛逛街’吧~(笑)
這次要來推薦大家一個很棒非常好逛的網站!
那就是來自英國的 
FARFETCH 
擁有2000個以上品牌的FARFETCH絕對是喜歡網購的首選之一!

 

DSCF7063.JPG

IMG_6687 (1).JPG

 

FARFETCH這個網站可以說是老吳的真愛吶~愛買愛逛的他早已經是鐵粉XD
因為除了一般網站都會有的大品牌外,FARFETCH上面也可以找到很多設計師品牌,所以可以說是喜愛流行的人不能不認識的網站

而這次我跟老吳也挑選出很適合情侶的低調情侶裝清單
暑假出遊或是七夕情人節就能放閃一波啦~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9-05-23 02.02.55.png

 

FARFETCH的網頁很清楚明瞭的分成男、女、小孩
讓人可以直接快速進入逛街的分類選項~

 

螢幕快照 2019-05-23 02.04.35.png

螢幕快照 2019-05-23 02.07.53.png

 

不得不推薦一下FARFETCH的童裝選項
因為國外也太多好看的童裝了吧!

cats1.jpg

cats.jpg

 


每次滑IG都覺得外國小孩都打扮的很有型
原來逛對地方這麼好買!!!
看看這些童裝都可愛死了~~~
如果我們當爸媽的話 肯定會淪陷在這一區(傻笑)

 

螢幕快照 2019-05-23 02.12.23.png

 

FARFETCH上面品牌精品到小眾都有~
像我自己逛時,喜歡點選設計師品牌選項
快速搜尋自己喜歡的幾個品牌

 

螢幕快照 2019-05-23 13.54.32.png

 

像我買的Burberry新款TB帽、Chloé涼鞋有網友都會跟我說台灣櫃上缺貨、代購又怕買貴甚至被騙
這時候不妨在FARFETCH上面找找看!
像這頂帽子加運費買下來還比我在台灣專櫃買便宜一些XD

 

螢幕快照 2019-05-23 02.38.19.png


包括像我在日本買到的MAX95這個配色也都有哦~~~
如果剛好碰到有下折扣,就真的是賺到了!
不用飛出國也能買到特別的款式

 

DSCF7021.JPG

 

FARFETCH是跟不同國家的買手店合作
所以貨品機會很多很多!!
也常會出現同個商品不同價錢~讓消費者自己選擇喜歡的商家

 

螢幕快照 2019-05-23 03.27.39.png

 

 

除了精品外,讓我跟老吳最愛逛FARFETCH的一大主因就是不用出國也能找到現在當紅的商品!
像是當紅Comme Des Garçons shirt的系列
19春夏的款FARFETCH通通有上架!!
讓我們不用出國也不怕買貴~或買到仿貨

 

DSCF6954.JPG

DSCF6961.JPG


其實在國外網站購物真的沒有想像複雜!
買過後就知道真的可以省下很多代購費XD

而且寄貨也很快速!通常3-5天就會收到包裹囉~

 

螢幕快照 2019-05-23 18.23.10.png

 

 

 

我們這次除了買了Comme Des Garçons shirt情侶T外
我還逛到之前出國沒買到的Nike豹紋Max98~~~
剛好還有我的尺碼~而且還有下折扣!立馬放進購物車結帳哈哈哈
因為有下折扣雖然沒有老吳的尺碼了,不過老吳也挑了一雙好看的黑白配色跟我一起穿低調的情侶鞋

 

螢幕快照 2019-05-23 03.29.38.png

 


確認購物車中的商品無誤後 
依照步驟填寫基本資料結帳~其實就跟一般網購一樣,一點都不複雜


FARFETCH統一運費都是23美金
網站上的運費已經都包含關稅了

 

螢幕快照 2019-05-23 18.29.48.png

 


購買完成後也都會陸續mail通知更新貨品的運送狀況~
可以隨時追蹤讓人購買起來很放心
很快速的我們大約4天就收到全部商品了!
讚嘆FARFETCH的寄貨速度真的好快好方便~

 

DSCF6965.JPG

DSCF7117.JPG

 

除了品牌本身的包裝外,最外面都還會有FARFETCH的包裝
讓你在家收到商品一樣有到實體店面購買的感覺

 

IMG_6690.JPG

 

DSCF7155.JPG

DSCF7148.JPG

 

在家動動手指頭就能買到搶手商品
真的是太方便了呀~~~~~~~~
也免除麻煩哩哩叩叩的關稅什麼的~
在FARFETCH購物非常簡單就是
商品價格+23美金運費~結案!哈哈哈哈哈

 

11.jpg

 

收到立馬穿一波~哈哈哈
FARFETCH除了精品外,品牌也真的多到逛不完
讓你/妳窩在家一樣跟流行接軌!

 

33.jpg

IMG_6693.JPG


以上就是獨燒燒不如眾燒燒的分享文啦!!
賺錢辛苦~所以花錢當然要逛的夠本買得開心囉~

最後要跟大家報一個好康的!!


那就是在6/27 下午四點以前
部分打折商品輸入折扣碼還可以在享7折優惠喔!!! 

優惠代碼傳送們: [ JX30 ]


此優惠不限使用次數,但不可與其他Farfetch活動優惠同時間使用

Ross、Boucheron、Brunello Cucinelli、Burberry、Burberry Kids、Chopard、David Yurman、De Beers、Fendi、Fendi Eyewear、Fendi Kids、Girard-perregaux、Gucci、Gucci Eyewear、Gucci Kids、John Hardy、Maison Margiela、Mm6 Maison Margiela、Moncler、Moncler Eyewear、Moncler Gamme Bleu、MonclerGrenoble、Moncler Kids、Pomellato、Red Valentino、Saint Laurent、Tag Heuer、Tiffany & Co.、Ulysse Nardin、Valentino 、Zenith與典藏臻品系列。

 

FARFETCH

 

 

Irisa&Paul的購物清單: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tiger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bunny

Nike Air Max 98 leopard print sneakers

NIKE AIR MAX -MAN

 

images.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ɪʀɪsᴀ♥ 的頭像
♥ɪʀɪsᴀ♥

Irisa&Paul玩樂誌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