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忙碌的生活還熬夜追劇,空汙加上長時間上妝
除了日常保養外~給自己來個舒服的SPA也是不可少的!
這次要跟大家大力推薦近期體驗超有感的臉部SPA!!!

DSCF6365.JPG

DSCF6368.1.jpg

引進美國美容、美體專業產品的VIVISPA,在台已經是開很久的連鎖優質SPA館
這次剛好趁著假期到台中玩~也順便預約了很受好評的 VIVISPA
這次文章中出現的是台中大里成功店唷~

VIVISPA大里成功店

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523號
預約專線:04-2492-8808

DSCF6377.JPG

幫我服務的美療師是Lisa (超羨慕台中朋友~因為Lisa的手感超好!!!)
去做SPA能遇到手感手勁很好的美療師都超級開心

DSCF6384.JPG

DSCF6388.JPG

VIVISPA的風格一直都是舒服樂活的感覺
進去不會有害怕被剝皮的感覺XD
VIVISPA的美膚課程很多元!大家可以與美療師諮詢最適合跟需要的課程
而我這次預約的是「Beluga魚子活齡回春護理」


Beluga活齡回春護理很適合肌膚循環代謝較差
老化暗沉、臉部出現鬆弛 輪廓不明顯的肌膚

ㄉㄨㄣㄉㄨㄣ的Q彈肌一直都是女人們畢生追求~
所以我覺得只要是覺得年輕有在流失的朋友都很適用

DSCF6662.JPG

有些做臉的地方美容床並不是獨立空間,但在VIVISPA有絕對安靜跟隱私
獨立的隔間,可以舒適的好好享受與放鬆

DSCF6397.JPG

DSCF6401.JPG

整個課程約120分鐘
從全臉卸妝開始到最後隔離防曬
是一個隨時有時間就可預約保養的課程

DSCF6402.JPG

上個洗手間先換上毛巾衣之後就可以來開始好好享受囉!!

DSCF6406.JPG

首先第一的步驟當然就是全臉卸妝與洗臉
使用的是水磁卸妝乳
溫和的卸除肌膚彩妝

DSCF6422.JPG

接著用整護洗顏乳 含多種精華萃取配方
對於缺水以及老化肌膚都能溫和清潔

清潔完後還有清痘代謝
美療師說我膚況還不錯但就是比較缺水跟角質比較多
因為我真的很偷懶欠揍平時有偷用熱水洗臉...
所以可以看到我的角質超多的哈哈哈

DSCF6430.JPG

因為水份流失角質就會增厚
(被角質多的嚇到我真的要乖乖用冷水洗臉了)
如果有深層粉刺痘痘的朋友開心了,美療師這個階段會幫忙照顧你的肌膚問題囉!

DSCF6430.JPG

眼部緊緻修護
這個步驟我超需要!!!
因為我超愛揉眼睛...加上我工作算長時間過度用眼,眼睛很疲勞

DSCF6461.JPG

美療師溫柔又專業的取魚子眼露精華後按摩眼部
真的超舒服跟減壓的~~~
整個不小心就會睡著XD

DSCF6452.JPG

眼部護理完後接著柔嫩潤膚
使用玻尿酸精華打底,再用魚子純露刷上敷容棉

DSCF6476.JPG

使用魚子純露濕敷,打開肌膚水通道
讓肌膚柔嫩有彈性

DSCF6486.JPG

在濕敷的時間中同步進行手部經絡舒緩按摩
使用的是RH1活氧律動精油
薰衣草草本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這時候我完全被Lisa溫柔但又有力的手感驚豔!
完全不會痛但感覺都按到了"點"(喜愛SPA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說的感覺哈哈哈)

美療師Lisa邊按也會邊講解一些我需要平時自己多按的穴位
溫柔又專業真的是大推再大推!

DSCF6504.JPG

可以看到右手按完立刻就紅了耶~
手變很輕很舒服~

DSCF6518.JPG

3D拉提精華導入~
不得了這階段做完我覺得我臉整個晉升燈泡肌不誇張!!!!!

DSCF6521.JPG

DSCF6538.JPG

臉整個在發光啊啊啊~~~

DSCF6544.JPG

接著魚子霜打底~然後能量平衡霜
進行臉部撥筋、拉提臉部線條的按摩

DSCF6551.JPG

DSCF6562.JPG

這時候我已經被自己的肌膚嚇到~原來正確溫和的去角質跟按摩保養
效果會這麼明顯!!!
美療師針對我的肌膚需求,特別客製多加了順氣刮療

DSCF6567.JPG

平常自己如果亂刮只會反效果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小睡一下~享受舒服的臉部SPA

DSCF6594.JPG

除了手部經絡舒緩外,還有肩頸放鬆引流
一樣是使用RH1活氧律動精油來按摩
一按就被美療師發現我很疲勞哈哈哈XD
因為前陣子真的把工作排太滿了...
看我按的地方也是立刻就紅通通了~~~
下次要試試看身體的SPA,一定也舒服到不行(眼冒愛心)

DSCF6614.JPG

最後是我覺得很酷的黃金抗老敷膜提拉
這是我第一次敷只留鼻孔的黃金奶膜~感覺很新奇XD

DSCF6627.JPG

黃金奶膜搭配剛剛前面的魚子純露去調配給肌膚頂級細緻的保養

DSCF6636.JPG

小睡了一下等奶膜變固體之後取下
立刻感受到亮白細緻~~~

DSCF6651.JPG

最後美療師也會貼心上隔離防護 (視線忍不住飄向我那發光的肌膚有沒有)

DSCF6659.JPG

最後還有課後茶點可以享受
整個課程結束真的是太享受也太有感了~

貼心的美療師也提醒我回去要比平常更加強保濕
因為我剛去完角質,這時候加強保養會更有感
果然做完保養之後加強保養~那陣子無論膚況還是持妝度都大大提升!

cats.jpg

原本結束我還想說要上個妝去下午茶
因為膚況看起來實在太好了~我就戴帽子擦個唇膏就去吃飯了
雖然戴帽子但還是看得出臉上那擋不住的發亮啊~~~

IMG_8885.JPG

做完 VIVISPA Beluga活齡回春護理之後上保養品感覺吸收也更好
上妝也很服貼❤
美療師建議如果想維持肌膚美美的狀態可以一個禮拜做一次課程

IMG_8886.JPG

因為我是敏感肌膚所以我之前做臉經驗還有做完反而變大爛臉...
VIVISPA的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是溫和不刺激但效果又很有感
聊天之後才知道它們的美療師都是上過專業課程的
(那手感的拿捏真的是一體驗就知道~真的很舒服厲害)
如果跟我一樣怕痛又敏感肌的朋友真的推薦來試試VIVISPA唷❤


 VIVISPA全省約65間據點 

http://www.vivispa.com.tw/pages/?Ipg=1005

 官網優惠課程 

https://twanga.mohist.com.tw/product_detail_pc.php?pro=HIS&product_sernum=12241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