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每年都忍不住衝迪士尼的我,發現竟然一直沒有寫過迪士尼相關攻略!
所以這一篇決定整理一下我們玩迪士尼的行前重點啦XD
畢竟要玩的值回票價,行前準備可不能少

 

DSCF6951.JPG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就是~

   選擇決定前往的日期   

迪士尼一年365天天爆滿,想要玩的盡

興順暢豐富
決定前往的日期非常重要!

入園人數、天氣查詢 (點我) 🔍

2.png

 

最上方可以切換樂園~
紅色是「迪士尼樂園陸地」藍色是「迪士尼樂園海洋」

包含天氣、入園人數,通通給予參考~
日期裡的框框顏色,代表當天入園的人數
像我們這次原本想要去的日子竟然是可怕的爆滿人潮-黑色🤪
所以立馬改別天前往XD

 

1.png

 

顏色越淡代表入園人數越少

 

DSCF7028.JPG


過濾避開擁擠入園人數的日子之後就是

  查看表演時刻表(點我)  🔍

 

cats8.jpg

DSCF3348.JPG

 

我們這次去剛好碰上聖誕節+35週年
所以有遊行活動、煙火慶典
當然不能錯過囉!

 

cats7.jpg

DSCF3899.JPG

 

接著決定日期後就可以購票啦~
我們習慣先在網站買好票再去
因為可以省去購票排隊時間
去迪士尼就是要ㄧ早入園進入備戰狀態呀~(笑)
購票的平台很多像KKday、KLOOK,或是旅行社都有代賣服務
大家可以自行比價挑選最優惠價格的賣場囉

 

cats6.jpg

 

   快速通關卷FP(FastPass) 

迪士尼中的幾項熱門遊戲會有FP卷
每張門票上面的QR CODE可以抽fp劵

抵達有FP卷的遊戲找到票卷機,感應門票後票券就會自動掉下來
上頭會顯示遊戲使用時間,以及下次能再抽取快速通關時間
抽完就可以離開,等規定的時間回來玩設施就可以了
就不用傻傻排1、2小時等遊戲

 

DSCF7033.JPG

 

接著玩迪士尼記得一定要下載

   東京迪士尼等待時間APP   


ios版本下載 (點我)
Android版本下載 (
點我)

 

 

00.jpg

 

在迪士尼裡就可以利用這個來看哪個設施比較少人然後再去
這app真的非常重要~~~
迪士尼那麼大一定要善加利用時間
掌控各個遊戲的等待時間來規劃要怎麼玩比較順

除了每個遊戲等待時間外,FastPass發放速度
還有地圖跟餐廳等等都可以查詢

 

DSCF3058.JPG


來到迪士尼要隨時app掌控遊戲時間,還要拍照打卡
網路當然也非常重要!!!
必須好好推薦我們這次租用的wifi分享器

   173WiFi 神譯機 - WIFI上網分享器 (點我)   

 

IMG_3658.JPG

IMG_3656.JPG

 

為什麼會選擇173WiFi-神譯機?
因為網路非常穩!而且很省電,從早到晚一整天電力都還夠耶!!
最重要的是它非常輕薄外,還兼具日文即時翻譯功能!!!

 

DSCF3091.JPG

 

不是我在說真的無敵好用~
要問東西什麼的有了即時翻譯真的如虎添翼啊啊啊!!
像我這次有去日本二手精品挖寶,多虧這翻譯讓我跟店員聊天非常順暢,毫無距離

而且外型也非常時尚好看,比一般wifi分享器都還要輕薄
中間圓圓的扭壓著講話,就能立刻翻譯日文出來超級方便

 

DSCF3060.JPG

 

像家族旅遊如果有長輩,有這台神譯機真的就暢遊無阻
加上高速穩定的網路吃到飽+長時間續航電力
真的目前沒有比這個更推薦的了!!!

(外型也沒有比這個更美的了~~~)

 

cats4.jpg

IMG_4165.JPG


   東京迪士尼遊戲查詢 (點我)🔍  

最後分享我們每次去海洋必玩的前三名~
(近幾次因為我們都一直去海洋~下次應該要重溫一下樂園哈哈)

第一名就是太晚入園FastPass就會秒殺完的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美國海濱

我跟老吳每次都超認真PK到手超酸哈哈哈


第二名則是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失落河三角洲

第三名
驚魂古塔/美國海濱


另外我覺得小美魚劇場也滿值得一看
因為小美人魚吊鋼絲游來游去我覺得很美XD
(而且通常不用抽FP卷 排隊也不用很久)

 

IMG_2754.JPG

cats5.jpg

 

至於食物的部份,每次去都有新的爆米花桶很欠買
如果去海洋~手拿小點心、烤雞腿跟熱狗都是好吃補充熱量的好選擇

 

CIMG0047.JPG


然後三眼怪的麻糬超級可愛
也是每次去都要買來吃的療癒點心(笑)


   園區餐飲查詢 (點我)🔍  

 

IMG_2686.JPG

 

餐廳部分我個人很喜歡 賽巴斯丁加力騷廚房(美人魚礁湖)
因為有舒適的貝殼沙發~
海鮮貝殼漢堡跟披薩我覺得在海洋裡面是我心中最好吃的XD
賽巴斯丁跟小比目魚甜點的杯子還可以帶走喔~~~ 

 

IMG_3688.JPG

cats3.jpg

 

 

那最後希望這篇可以讓大家更上手的玩迪士尼囉~

 

 

以上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