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如果是熱愛顯色的歐美彩妝控,NYX Professional Makeup絕對會是心頭好!
因為彩妝講求色彩飽和~但定價又非常平易近人
每次逛都會覺得天啊!好划算!XDDD

這次它們的棉花糖唇釉系列新色上市💄
一共推出高達24色新色✨❣️❣️❣️

 

CIMG2216.JPG


而我挑選了9款實用度高我覺得很美的9款新色分享試色給妳們參考
這次棉花糖唇釉系列分成:
棉花糖柔霧唇釉
棉花糖金屬光唇釉

 

IMG_9939.JPG

 

首先來看看絲滑輕盈感的
棉花糖柔霧唇釉

 

01.JPG


棉花糖柔霧唇釉
擦起來就像名稱般有著柔霧效果~
一般偏霧感的唇彩通常會顯唇紋
但NYX的棉花糖柔霧唇釉擦起來很滑順
質地有點像慕斯般,不太顯唇紋唷!!
這次推出12款新色都是偏裸色系列~
是日常都能駕馭的實用色

 

IMG_E0200.JPG

 

IMG_E0201.JPG

 

棉花糖柔霧唇釉
其中比較個性土色系的#60跟玫瑰粉的#61我很喜歡

 

IMG_9934.JPG

 

再來是讓我驚艷的棉花糖金屬光唇釉
金屬光一樣推出了12種新色

 

02.JPG

 

之前它牌推出金屬光系列我都沒有被燒
因為覺得實用度不高
但NYX這款很可以!因為價格便宜!就算為了跑趴買也不會心疼
而且它的金屬光不會過度浮誇,就算只是逛街擦也不害羞

 

IMG_E0199.JPG

 

其中#02我超喜歡!!
帶點紫的黑莓紅擦起來很顯白外,又帶點神祕感~
超美的~~~

 

UBAV4801.JPG


我選的9色放在一起給大家參考
其實這次光是新色就高達24種
基本上靠櫃一定能挑到喜歡的顏色唷~~~
以上就是NYX新品小小開箱分享啦

\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http://www.nyxcosmetics.com.tw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