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最近話題性極高的保養品就屬Dr.Douxi 朵璽新品CHWANME萃莞媄植萃系列 莫屬了 

 

CIMG2096.JPG

 

因為戲中就是由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擔任品牌執行長

有在追劇金家好媳婦也會發現萃莞媄的身影~

加上Dr.Douxi 朵璽的產品真的是做口碑的,每次它們推出新品我都很期待!

 

CIMG2099.JPG

 

這次萃莞媄系列真的很猛!因為上市沒多久就狂銷~過年親友聚會還有討論到XD

讓我在體驗的期間就已經跟身邊親朋好友說可以先去買好用!(很怕買不到要預購x

 

IMG_9758.JPG

IMG_9760.JPG

 

這次萃莞媄系列我實際體驗了一個月

剛好二月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不穩定

還好萃莞媄讓我過年期間在親友聚會登場不漏氣x

 

Dr.Douxi 朵璽的商品包裝一樣維持了簡單質感設計

送禮或自用都很合適

 

IMG_9755.JPG

 

首先來介紹這系列我最喜歡的➟

萃莞媄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CIMG2101.JPG

IMG_9866.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嘗試油水混合質地的化妝水!

原本擔心會不會不適應,但意外的它的油水混合特別適合易敏、乾性肌使用

使用前記得搖晃瓶身將油水雙層混合均勻喲!

 

CIMG2123.JPG

 

它的新型態雙層化妝水,質地讓肌膚親和性更好~貼合不粘膩

舒緩緊繃乾燥,減少細紋產生

除了夜間保養,我上底妝前也會用化妝棉沾取擦拭全臉~
妝前使用 讓底妝更服貼,維持一整天光透不脫妝!
另外也可分裝在小噴霧瓶中,外出拿來當定妝噴霧(or補妝前保濕用)
效果都很好唷~大家可以試試!

 

CIMG2137.JPG

 

特別的是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成分中有

主要用於舒緩、鎮靜、止癢、降敏和修護肌膚的[卡瓦]

還有很多昂貴保養品喜歡使用的[角鯊烷]

乍聽會以為是不是從鯊魚身上萃取,但其實它來自植物橄欖喲!是安全好吸收高效能的天然保濕劑~

其它成分還有紅藜麥、維生素原B5、柳蘭、庫拉索蘆薈葉汁

 

1.jpg

 

我很喜歡它清爽但又立刻讓肌膚飽水彈力的觸感

因為這是以往一般化妝水無法給予的潤澤感受

如果你是在冬季或換季肌膚容易有緊繃敏感的朋友很推薦可以試試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上了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整個臉立刻有了活力光澤感

 

IMG_9756.JPG

 

如果還要再更提升肌膚含水量的話

可以接著使用➟

萃莞媄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

 

CIMG2104.JPG

 

這款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一樣質地清爽好吸收

重要成分有:柳蘭、卡瓦、燕麥、神經醯胺、普魯蘭多醣、玻尿酸

 

CIMG2143.JPG

 

抹上去之後不一會兒就能被肌膚吸收

但能感受到肌膚喝飽水輕盈彈力的潤澤感

 

CIMG2119.JPG

 

其中燕麥

對於容易泛紅與搔癢的敏感肌是很棒的成分

精華滿滿的給予

減少皮膚乾燥與提升肌膚保水度

 

2.jpg

 

一樣在妝前保養上使用效果也很不錯喲!

因為真的很清爽但又可以讓肌膚重啟活力

萃莞媄的精華跟霜皆有添加薰衣草、佛手柑精油
我很喜歡它清新的味道~讓人在保養的過程放鬆、舒緩

 

IMG_9757.JPG

 

最後就是要把這些精華保護鎖在臉上囉!

萃莞媄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

 

CIMG2106.JPG

 

一樣有很棒的保濕修護成分:

柳蘭、卡瓦、燕麥、神經醯胺、甘草酸鉀、佛手柑油

 

CIMG2108.JPG

 

其中佛手柑油對於油性肌膚有很好的控油收斂及消炎作用

是乾性、油性肌膚都適用的萬用舒緩霜

 

CIMG2110.JPG

 

一般我們對於霜類產品都會有比較黏膩滋潤的印象

但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一樣給予肌膚滋潤

但不會給肌膚厚重的負擔感喲!

我會在保養程序最後使用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適量按摩全臉

 

CIMG2146.JPG

3.jpg

 

Dr.Douxi 朵璽有很多不同系列的產品

如果妳是常常覺得肌膚喝不飽水的敏感乾燥肌膚
或是不只敏感,還容易出油的油性肌
成分天然舒緩的
最新萃莞媄系列真的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喲!

 

IMG_9764.JPG

 

在這換季的時候肌膚特別容易有敏感、泛紅或搔癢的狀況

多虧保養的強隊友Dr.Douxi 朵璽 x CHWANME萃莞媄

 

個人覺得送這組保養品給家中長輩也非常合適!

因為她們跟親朋好友討論劇情時也可以順便炫耀也用萃莞媄😂

然後跟金家好媳婦一樣漂亮❤

 

IMG_9869.JPG

 

朵璽萃莞媄系列中我最喜歡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如果手邊保養品還有也可以先入手這罐,因為我覺得日常保養外~
還可以使用在妝前或定妝!實用性非常高唷~
4448265
而且對於底妝的服貼度幫助真的很優
不怕被換季的敏感時刻給干擾!

 

就像朵璽品牌標語說的

沒有最好,適合自己最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唷~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