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65_副本_副本.jpg

 

令人愛不釋手的◤COLOURPOP◥分享又來啦

真心覺得COLOURPOP網站真的不要隨便點開!
因為點開就會花錢~~~

過年前姊妹群組想說可以湊運費逛一下,結果根本不用湊啊
因為我們腦波都超弱!不到10分鐘大家都一起+1+1立刻收單XD

年假期間我有先畫了GOLDEN STATE OF MIND這一盤
也順便錄了一下影片
今天開工來分享給大家囉~
(影片連結等下分享在文末)

 

CIMG1724.JPG

 

不得不說雖然COLOURPOP眼影盤算是帶出門不方便的款式
但因為顏色真的顯色又美~

加上物以稀為貴!因為常常上架就賣光讓人看到喜歡的都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像之前分享的"YES, PLEASE!" 至今都還有水水問我還能去哪買
大家只能等官網上架或是找有信用的代購囉

 

CIMG1721.JPG


這次新入手的眼影盤是 GOLDEN STATE OF MIND  
粉粉的色調根本立刻被燒到體無完膚呀!

(大家看到這可以先去點進購物車在回來繼續看)

 

CIMG1726.JPG


◍ GOLDEN STATE OF MIND ◍ 
是一盤全珠光的眼影盤,國外youtuber都非常喜歡
因為它"很閃"

相對亞洲人對整盤的珠光可能會覺得有事嗎?!
但!這盤不僅僅珠光那麼簡單!
因為裡面有些顏色是雙珠光、有些是細珠光、有些則是比較閃的大珠光

 

CIMG1730.JPG

CIMG1728 .JPG


COLOURPOP眼影最迷人的就是它非常顯色
化起來不費工夫~
可能因為是珠光眼影,有些顏色試色會跟在眼影盤上有些色差
其中最讓我驚豔跟喜歡的幾個顏色是:

GRLFRND▸單看時以為是銀白色,但試色隨著光線是帶紫光很像獨角獸的顏色!超美!
Watch Oue▸一樣是雙珠光看起來是橘淡金的這個顏色,擦起來會帶著粉色珠光唷!
Uptight▸細珠光的楓紅色,是日常畫都很美的實用色
Heads or Tales▸也是細珠光薄擦是楓棕色,疊擦會有葡萄紅酒的感覺

 

66.jpg

 

因為是珠光眼影,所以這盤我覺得畫在眼皮一開始會有點飛粉
我看國外youtuber會用"濕擦"來上這盤眼影,眼色會更顯色更閃亮
但我是只用刷具跟手指來上妝,飛粉狀況就用乾淨刷具輕刷清掉


這次步驟我就沒有拍照片了XD
大家可以看影片的步驟試試看唷!

 

CIMG1765_副本.jpg

IMG_8710.JPG

(💎照片上的唇彩是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 #59)

因為顏色跟珠光細緻都不同,所以其實全珠光疊擦完妝效果我覺得很OK唷!
沒有一開始擔心很浮誇的問題(畢竟我本來也算是珠光控哈哈哈)
如果比較低調的朋友也可以跟其他眼影做搭配
像霧面眼影搭配一點珠光就超適合的呀~
畢竟春天就是要閃閃的才有朝氣


那最後就放上影片版本囉: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