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討厭被束縛感覺的我,塑身衣一直都是我又愛又恨的商品
隨著忙碌工作、外食+缺乏運動(每個月健身房錢一直扣但都好懶得去好崩潰>"<)
不過為了後面的閨蜜海島遊感覺好像不能繼續墮落下去了XD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我過年期間不讓自己太放縱的小幫手就是它>
THECURVE 蔻麗芙全速修身 即塑背心

 

DSCF6510.JPG

 

THECURVE蔻麗芙這件全速修身 即塑背心真的很強大!
光是材質就已經深深擄獲我心!!!

 

DSCF6514.JPG

 

Woo~~~THECURVE全速修身即塑背心使用了
3M專利吸濕排汗+100%萊卡彈性纖維
讓我可以舒適的穿著一整天(穿得住才會有效果,所以材質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而且錢就是要花的有價值~THECURVE的定價可以穿到3M加萊卡真的很實在耶!!

我有查了一下目前好像還沒有品牌塑身衣有同時使用這兩個材質! (THECURVE砸重本的意思XD)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舒服!!這設計真是太棒太值得了~~~

 

DSCF6515.JPG

 

盒裝及官網都有詳細的尺寸參考
大家可以挑選自己舒適的尺碼(我一般上衣都穿S或M,我後來挑選了M號)

 

page..jpg

 

THECURVE蔻麗芙全速修身即塑背心除了材質擄獲我心外
還有就是它的剪裁很漂亮,簡單不老氣~料子又非常舒服
平常可當成穿搭背心~實穿性非常高!

 

DSCF6619.JPG

DSCF6600.JPG

 

萊卡彈性纖維料子真的很舒服,原本一開始覺得自己根本塞不進去死定了
但沒想到實際穿上後一點都沒有一般塑身衣那種硬繃感!
舒適度非常好!(彎腰蠕動都沒問題的哈哈哈)

 

CIMG0107..jpg

 

一般傳統的塑背心大多都是蕾絲類似馬甲設計
光是穿起來就很不方便,束縛感也很重~相對於我這樣的懶人就會懶得穿
但THECURVE蔻麗芙全速修身即塑背心,穿脫一個人就能順利完成!
100%萊卡彈性纖維穿起來即使彎腰或坐著都不會有壓迫束縛感~~

 

DSCF6605.JPG

 

坊間一般的塑身衣胸部罩杯的設計往往都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當我一拿到THECURVE即塑背心時,我就立刻看了胸型部位的設計

THECURVE蔻麗芙全速修身即塑背心的胸部用做特殊壓製罩杯形狀
所以可以穿著自己的內衣或是使用THECURVE的輕巧罩杯都可以

 

DSCF6543.JPG

 

版型平時當作一般背心穿搭也很好看!
胸型也不會刻意hold的不舒服也不壓胸~讓曲線改造在不經意中進行

 

DSCF6612.JPG

DSCF6615.JPG

 

女生最嚮往的纖腰及平腹THECURVE的設計也都少不了
S魔力腰帶,延伸性剪裁搭配多層加壓~
3階段不同壓力結構,多層加壓,讓小腹平坦但不是硬梆梆的綁住

 

DSCF6574..jpg


穿上很舒服的立即顯瘦
環形連動透過不同壓力的加壓剪裁,曲線都出來了
而且相信我真的沒有那種被束縛很難動彈的感覺!
肉肉被hold住但完全不會不舒服

 

DSCF6548.JPG

DSCF6558.JPG

 

其實我平常是沒什麼腰線的人哈哈哈
但穿上剪裁推托拉提的THECURVE全速修身即塑背心後
久違的腰線跟大腹便便都隱藏住了!!!
這根本是約會急救神器XDDD

 

DSCF6608.JPG


除了纖腰平腹特殊設計剪裁外,背後也有美背結構剪裁

 

DSCF6542.JPG

 

讓身體自然挺起來~環形創新剪裁設計
日常生活中偷偷幫身體曲線推、托、拉、提

 

CIMG02622.jpg


年紀大了又很久沒去運動~穿上合身洋裝根本慘不忍睹啊啊啊
光是我那滿肚子宿便就讓人搖頭
哈哈哈
但穿上全速修身即塑背心身體曲線推、托、拉、提

多層加壓獨特剪裁,事半功倍的讓線條更好看些~
3M專利吸濕排汗+100%萊卡彈性纖維就算內搭在裡面也不會感覺不自在硬梆梆的在那
穿的住才有效!這一點THECURVE蔻麗芙就已經大大克服了塑身衣的舒適度問題了唷!

 

CIMG0271..jpg

 

舒適簡單的設計露出來也不尷尬!
當內搭背心,偷偷塑實穿性100%呀!!
真的大愛它的壓製罩杯形狀剪裁~因為穿起來不會壓胸
如果妳跟我一樣不喜歡傳統塑身衣設計的朋友
真的很推薦試試看這款THECURVE蔻麗芙全速修身即塑背心

 

DSCF6545.JPG

 

可以美美的舒適穿著一整天
也不用擔心被男友發現偷偷在穿塑身衣XD
自己就能穿脫方便,透氣,塑型、舒適
(這塑背心比我穿潛水裝還好穿脫十倍!哈哈)
過完年跟我一樣有點hold不住肉肉的朋友真的可以來一件試試
以前都覺得穿塑身衣就跟綁肉粽一樣(有時候沒效果還反而看起來更肥)
但這件塑背心結構剪裁都剛剛好到位!真的是曲線利器呀~

好康優惠資訊~~~
THECURVE 全速修身 即塑背心 上市優惠價$1280


哪裡買~~~
● THECURVE官網:https://goo.gl/deVjXI
● YAHOO購物:https://goo.gl/g8jlba
● MOMO購物:https://goo.gl/yYxcXF

 

CIMG0077..jpg

 

謝謝收看 

4806.gif

220.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