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喲喲~超興奮的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挖到寶的台灣優質彩妝品牌- FreshO2

其實之前就有小小分享過它們家的感應換色潤唇棒非常好用~
FreshO2的彩妝品之前也一直都有看到很多美妝達人推薦
(商品也常常缺貨啊啊啊)
這次推出的新品讓少女心噴發!!
但除了可愛外型,內在也是值得推薦唷

 

CIMG3709.JPG

 

收到這次FreshO2推出的彩妝新品
光是馬卡龍色系的外包裝,就已經讓我燃燒了少女心

這次的Love yourself系列,是來自女性的出發點設計唷!
包裹著感性與理性,柔軟卻堅強的內外妥協於每個問題與考驗,
對這每一個獨特又可愛的宇宙最強生物,想要讓妳在任何軟弱、驕傲、固執的面貌之下,
都不失去那個應該要「
好好的愛自己」的妳!
所以每一天Love Yourself除了最重要的核心是由女性為出發點之外,更重要的是別於以往其它台灣彩妝品牌所推出的產品與顏色
就像每個女生一樣總是有不同的面貌去做變換,所以在眼影盤與唇膏的選色與包裝方面,也比以往更加的挑剔且嚴格呢!

 

CIMG3712.JPG

 

Love Yourself 12色礦物眼彩盤
以往在歐美彩妝品牌才能看到的豐富彩盤設計
FreshO2完全抓到了現在彩妝主流
畢竟一次就能滿足多種色調的眼妝~真的很方便也好抓到漸層的效果

 

CIMG3725.JPG


說真的FreshO2的眼影讓我也很驚艷~
除了非常顯色外,質地也不會像歐美彩妝飛粉的亂七八糟
每個顏色都美哭!!
這次我分享的就是我最近熱愛的土橘色調
其他的顏色也非常適合秋冬大展身手

 

CIMG3722.JPG

 

添加天然礦物雲母,質地溫和且閃耀著自然光澤
荷荷芭籽油上妝同時滋潤眼周肌膚
每個顏色的顯色度都非常完美~顯色又飽和

有別於以往台灣彩妝品牌所推出的粉嫩色系,
LoveYourself 12色礦物眼彩盤 每個眼影的意義都不一樣!
有創造、信念、勇氣、力量、希望、愛、值得、成長等地意義,顯現每一個不同的女孩面貌。

比較閃亮的色系是類濕式眼影,用指腹上色會更顯色漂亮,霧面用刷具就可以很漂亮呈現囉~

 

 

IMG_E4206.JPG

 

我的畫法也非常簡單
因為同色調的疊擦起來能擁有自然的深邃感

 

IMG_42960.jpg

 

從收到貨開始就愛不釋手~
出去幾乎都用它們完妝!
這次除了圖文外,我在旅遊中也錄製了我這個近期很愛化的朝陽妝容影片分享

 

CIMG3729.JPG

 

除了眼影很值得入手外
Love Yourself唇膏也是又美又實用
而且唇膏體還有笑臉的刻印!在轉出唇膏的每個瞬間,都能給予能量與勇氣的期待
真的可愛到心坎裡~~~

這次新品的顏色都是可以一路擦到秋冬的絕美色調啊!
霧面奶油光澤的質地,質地絲滑延展性非常好,富含高發色度一抹超顯色不積線
同時擁有高保濕滋潤的紅石榴、維他命C、乳木果油,能在上妝同時滋潤呵護唇部

 

CIMG3733.JPG

 

Loveyourself4色唇膏】一共有四個顏色,包裝上命名與圖像也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Promise承諾 乾燥玫瑰:擷取於聖經中,神以彩虹作為與人立約的記號,成為一種美麗的承諾象徵,我們也希望帶著彩虹,與妳的美麗連結。
Hope希望 MLBB:如同升空的熱氣球般,面向日初時刻,用瞭望美麗的希望,冉冉而飛。
Couragem勇氣 楓葉橘:就像仙人掌生長在荒漠之中,不管多困難與煎熬的環境依然堅守著勇氣毅力不搖,是每個女孩內在最美的存在。
Dream夢想 經典豆沙色:如同衝破宇宙星際至外太空,充滿夢想無垠的可能,用一躍升天的突破性,帶來無邊際的能量。

 

IMG_4295.JPG



其中現在天氣還很熱,我目前最常擦的顏色是活潑朝氣的楓葉橘

 

IMG_4297.JPG


搭配完成的妝容真的很喜歡呢!
擦膩了大地色與紅色調
這種土橘色調耐看又為五官加分

 

IMG_4287.JPG


我圖文版是疊擦方式,較顯色的精緻妝容
影片版我一樣是用這幾個顏色來畫出日常都適合的乾淨妝容唷

 

IMG_4684.JPG

 

除了我最愛的土色橘系妝容,再同場加映適合參加活動的銀綠色系妝容

 

IMG_4693.JPG

 

 

這盤除了有百搭好用的土色橘色系跟秋冬實用的紫色系
看似比較個性的銀綠色其實畫起來也很美唷~
因為是非常細緻的亮粉,所以畫起來不會很浮誇跟泡泡眼
我一樣運用了4種顏色來漸層疊擦

 

CIMG3719.JPG

 

搭配的唇膏是Dream經典豆沙
整體的妝感會較穩重帶點氣勢

 

CIMG3714.JPG

 

比Dream經典豆沙 再多一點粉色調
可以考慮Promise乾燥玫瑰,更多了溫柔女人味~
乾燥玫瑰色一直都是很百搭的唇色

 

CIMG3720.JPG

 

喜歡玫瑰色調但想要活潑一點可以選擇Hope MLBB 
色調是較偏紅一些的茶玫瑰色
這顏色很襯膚色,帶著俏麗的甜美感

 

IMG_4682.JPG

 

回到剛剛的妝容XD 如果有參加一些活動,又不想畫黑溜溜的煙燻妝
不彷嘗試看看這樣的畫法
難得有台灣的彩妝品牌能把顏色質感做的那麼好
有了這盤Love Yourself 12色礦物眼彩盤,就能搞定日常跟約會妝容

 

IMG_4686.JPG

IMG_4688.JPG

 

任何時候都要「好好的愛自己」
給自己擁有不同的自信樣貌來面對每一個挑戰吧!


一起愛自己,來這裡買https://goo.gl/HDPnu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