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進入了讓人又愛又恨的夏天
最重要的保養工作就是美白啦!!
為了盡量不要曬黑我也算是認真的外擦內服的防曬都做了(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這一個月來使用的美白精華液
 

日本藥妝TOP推薦– 
富士FUJIFILM艾詩緹ASTALIFT  WHITE美白化妝水

 

CIMG3149.JPG

 

當初知道這個產品第一個念頭就是
富士有出保養品??!!

身為富士腦粉(我們目前服役中的單眼相機就是富士的唷)
既然有出這麼受櫻花妹歡迎的美白精華液我怎能不試試呢~

艾詩緹ASTALIFT這個品牌,是日本FUJIFILM富士軟片出品的保養品牌
應該很多人第一反應會跟我一樣,FUJIFILM富士軟片不是在賣底片的嗎?何時跨足保養了呢?
其實ASTALIFT這個品牌在2007年就誕生了
ASTALIFT的產品也常在日雜上出現,日本妹早就都愛不釋手~只是台灣比較少人知道

延伸閱讀:

【夏季隔離霜推薦】日本FUJIFILM富士保養品牌●ASTALIFT白澄完美防曬隔離乳SPA50+ PA+++

 

IMG_9552.JPG

 

ASTALIFT的保養品有不同系列,其中ASTALIFT WHITE就是最受歡迎的美白系列
(畢竟大部分女生應該都嚮往著白皙的肌膚吧)
如果要入門嘗試這個品牌,我會推薦先從它的人氣商品–化妝水入手!

 

CIMG3165.JPG


容量130ml,像我早晚使用大約可以用一個半月
MADE IN JAPAN 日本製,但價格卻非常實在! CP值超高!

 

CIMG3150.JPG

CIMG3155.JPG

 

使用方式早晚洗完臉後都可以直接使用
一次的使用量大概是按壓2~3下
(必須誇讚一下它的按壓頭非常好壓~按深按淺用量可以拿捏~不會一壓就跑一堆)
擠出來是特別的橘紅色,因為是成份中有蝦紅素

 

IMG_9547.JPG

 

「蝦紅素」是類胡蘿蔔素中一個具有高氧化活性的物質,
也就是照相底片中預防褪色的原理喔~
(有沒有突然覺得不虧是富士軟片出品的保養品XD)

味道是很舒服的玫瑰香氣
擦起來味道很療癒~~~

 

IMG_9548.JPG

 

雖然化妝水呈現橘色,但拍在肌膚上吸收臉不會橘橘的
ASTALIFT美白化妝水擦後肌膚就很滑潤水感囉~
像夏天的氣候很害怕瓶瓶罐罐黏膩感的朋友
就可以直接用這罐來應付整個夏天!

 

IMG_7864.JPG

 

我這個月初去了一趟大阪,沒想到才6月太陽就已經非常猛烈了呀~~~
除了白天做好防曬之外,夜晚就要靠保養來好好呵護一下肌膚

 

IMG_7875.JPG

 

130ml划算的容量,讓我除了用在臉部肌膚外
夜晚睡前保養我也會用少許輕拍在白天有曝曬到的頸部及雙手

 

IMG_9550.JPG

 

FUJIFILM「ASTALIFT」在東京有直營店面
不過如果沒有剛好要前往旅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官網也可以
線上購買 (免運費!!)


而且如果是定期方案還會有比較優惠的價格!
就算想先買一罐試看看一樣免運費喔~
30日內如果不適合妳的膚質也可以全額退費
是不是無敵佛心~~~

(但相信我用了就會繼續用下去了XDDD)

 

IMG_8653.JPG


我默默用了ASTALIFT美白化妝水一個月了,
靠它跟吃的防曬錠及擦清爽水感防曬而已
一整天在環球影城或是動物王國都很放心當野孩子(笑)

 

CIMG3147.JPG

IMG_8493.JPG


夏天真的要好好做好防曬跟美白保養
不然隨便曬黑一個色階,底妝色號就會不對很困擾呀~~~
(立志追隨櫻花妹白皙細緻的肌膚)
最後就放上線上購買的傳送門啦~~~

 

ASTALIFT WHITE●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