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不知不覺已經很久沒有到醫美來讓自己變美了~
以往解決五官不滿意的問題,大部分人都是用"單一"問題來改善
但其實找對經驗豐富且具專業美感的醫師
再選擇適合的材料,就可以進行時下最流行的藝術面雕

像我本身不管胖瘦其實臉都很肉
所以拍照或拍片都很吃角度(人家也好想要隨便拍都好看啊~)
這次決定前往找傳說中的藝術面雕專家!吳亮廷醫師

 

IMG_9299.JPG

 

吳亮廷醫師
目前是現任台北光澤診所院長
(看到天后指定最愛!讓人興奮到視野模糊!!)

 

IMG_9294.JPG

 

光澤診所-台北忠孝
就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右手邊
非常方便!

 

IMG_9298.JPG

 

要變美最重要的就是要挑對值得信賴的專業醫師
醫師的經驗跟技術,才能準確安心的針對需求推薦產品
光澤診所外牆上就有滿滿的證照,看了很心安XD

 

IMG_9291.JPG

IMG_9280.JPG

 

光澤診所台北忠孝
環境很高雅舒適

 

IMG_9270.JPG

IMG_9080.JPG


休息區還有點心茶水很貼心
敷麻藥的時間就能吃點心看電視

 

IMG_9302.JPG

IMG_9303.JPG

 

來到醫美不外乎就是要"變漂亮"
所以醫師的專業建議及溝通就非常重要~
吳亮廷醫師真的很厲害!在諮詢的過程中就很迅速的點出我可以改善加強的部位

像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夫妻宮"可以再飽滿一些
醫師也很專業的解說像歐美就喜歡夫妻宮凹陷
但亞洲人就喜歡飽滿,而他也講到一個重點
就是我的眼尾比較垂~如果夫妻宮飽滿些 眼神會更好看!

然後還有我的肉肉臉其實比起改善咀嚼肌
如果讓下巴線條出來些 臉型視覺上也會比較順

所以在醫師專業評估下
我的療程適合有立即的填充效果,在代謝過程又能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功效的晶亮瓷

 

IMG_9083.JPG

IMG_9325.JPG

 

確定項目之後就會有護士小姐卸洗敷麻藥囉!
裡面的休息區也很寬敞舒適

 

IMG_9321_副本.jpg

 

敷完麻藥後醫師會先進行施作部位的定位

 

IMG_9323_副本.jpg

IMG_9324_副本.jpg


微整要找到最適合自己、量身定做的美麗
一定要找對有美感 值得信任的專業醫師
還有使用安全有保障的產品

 

IMG_9139.JPG

 

全新未拆封的晶亮瓷會在施打前拆
讓客人安心確認不是來路不明的材料

 

IMG_9327.JPG

IMG_9311.JPG


吳亮廷醫師巧手雕塑臉部黃金比例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醫師的細心溫柔

 

1.jpg

2.jpg

3.jpg

 

接著來看看沒有底妝修容修飾的殘酷前後對比照吧~
晶亮瓷的魅力就是呈現自然的美感
如果不放對比照其實不太會發現哪裡很不一樣
但神奇的是經過醫師的巧手施打夫妻宮和下巴之後
很明顯的臉看起來變小且立體了!

 

05.jpg

 

晶亮瓷術後48小時內的發紅、淤青或腫脹都是正常反應,冰敷可減緩紅腫及瘀青
但我用完的幾個小時後還去了華山蛋頭先生快閃活動XD
不過每個人的術後狀況不同~像我是隔天下巴有輕微瘀青但沒有不適感

 

01.jpg


一周後消腫之後就非常自然囉!!
對效果真的超級滿意的~~~~
晶亮瓷在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
不會有異物感,彷彿就像是自己原本的一樣

 

02.jpg

 

老實說我以前真的都沒有注意到夫妻宮這個地方
原來夫妻宮飽滿臉型更順看起來很好命
相對也讓眼尾撐起看起來更年輕耶

 

03.jpg

 

化妝之後臉的線條也比以前更立體
而且看起來又不會跟術前落差很大
但就是很明顯的五官更滿意了!!!

晶亮瓷的維持時間約12-18個月
會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減少,不會有殘留體內之虞
基本上不用什麼復原期~對於現在人忙碌的生活步調來說是很棒的美容療程
找對具經驗且富美感的專業醫師+政府核准的安心材料
就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愛自己囉~

以上就是不藏私變美分享啦~

 

光澤診所-台北忠孝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週日休診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號5樓
營業電話:(02)2778-6565

 

\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