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jpg

 

在一票韓國彩妝品牌中,I'M MEME絕對是不可忽視的牌子之一
像我就是從它最早跟韓妝女神Pony聯名時就被圈粉到現在XD

去年的這個時候有分享過I'M MEME我愛大膽玩色唇膏
今年一樣又推出了顯色又飽和的唇膏新款!
每次都很期待它們家的新品,因為價位可愛又好看

 

CIMG2235.JPG

 

這次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一共推出了10種顏色
必須說這次的顏色真的很難抉擇~
因為都好美啊啊啊(拍桌)

 

IMG_1414.JPG

 

雖然都是顯色又飽和的顏色,但不同顏色呈現出來感覺風格都不同
10種各色唇彩,實惠的價格讓每個女孩都能挑到自己適合的顏色,輕鬆打造出不同妝容感!

 

CIMG2239 (2).JPG

 

這次我愛絲緞一口唇膏真的很過分!
因為荷包君勢必會變瘦xᴅᴅᴅ
可以看到10個顏色根本美哭!!!
這種色調不會太過分嗎妳們說說~
除了前面比較強烈的三色外,後面的顏色根本都是現在流行的色階~好看的要命!

 

IMG_1421.JPG

 

先來看看這次唇彩外觀~
I'M MEME的唇膏商品設計都很貼心,放包包或不小心摔到地上都不會斷裂或輕易分離
加上持久顯色所以我出國旅遊很愛(而且價位就算不小心不見也不會太心疼)

 

IMG_1417.JPG


這次我愛絲緞一口唇膏是筆狀式設計
放包包不佔空間
剛好今年都流行小包包,攜帶很方便

最可愛的是獨家「心型唇膏裁型」,心型設計服貼唇線,可以零死角的劃出完美唇形!!
然後這次唇膏是按壓式設計,可以精準控制用量外,也大大避免了唇膏斷掉的風險喲~

 

IMG_1323.JPG

 

最重要的質地畫起來很滑順保濕
而且很顯色!輕抹就能輕易覆蓋原本唇色,顯色度上也幾乎零色差
接著來看看我最喜歡推薦的顏色吧~
這次也有拍影片版本喲!

 

IMG_1322.JPG


如果要我推薦必收不挑膚色的色號
我會推薦#004 BLUSH CAMI
它是有點豆沙+乾燥玫瑰的顏色
我覺得很美~擦起來氣色好又不浮誇
是實搭性很高的顏色!

 

1.jpg

 

除了單擦外,也能疊擦別的色號混搭出屬於自己的唇色
我疊擦了#006 MARSALA ROBE + #007 PINK BOMBER,
呈現出比較活潑感的蜜桃玫瑰色~

 

IMG_1335.JPG

 

IMG_1324.JPG

 

如果皮膚偏白皙的朋友8、9、10不要錯過~
因為在平價開架彩妝中很難看到這種色調
我自己很喜歡#009 NUDE ROMPER
是很美的裸橘色~
擦起來有一種知性柔和的感覺

 

IMG_1325.JPG

 


一樣的妝容~但換了唇色整個感覺是不是就完全不一樣了呢:)

 

2.jpg


如果覺得#009怕膚色顯黃想要更顯白一點
可以疊擦一點#008 BRICK SLIP
唇色就會呈現很適合春夏美美的西柚色喲!

 

IMG_1336.JPG

 

這次的I'M 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真的會選擇障礙爆發,真的很值得收個好幾色~
還好它的價位很平易近人~難怪韓妞人手一支

I'M MEME 官方網站:https://goo.gl/SX5wCx
I'M MEME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tw

#TicTocYourHeart  #TicTocLipstick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最後就來看看影片吧^^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