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次生日快閃香港帶了新的行李箱出遊大受好評!
實際帶著它出遊後發現真的很好推,外型美又實用~

因為太喜歡了文末也幫大家爭取了讀者的優惠碼唷!讓大家可以一起帶著美美的行李箱出遊

 

DSCF4673.JPG

 

我原本的行李箱在去蘇美島時把手被海關拉斷了...之後就一直尋尋覓覓好看又實用的行李箱~
但看來看去外型喜歡的價格都要上萬><
後來在IG滑到喜歡的模特兒也拿Deseno的行李箱,上網看了之後發現價格很實惠

新色棉花糖系列更是完全命中我心!真的是太美太可愛了呀!!

 

55.jpg

 

Deseno 亞洲旅遊精品
創立於2009年,以實用高質感的設計深受消費者喜愛
之前還有與漫威、迪士尼獨家授權合作,廣受好評~
這次Deseno打破傳統用色,推出了夢幻時尚的馬卡龍配色鋁箱
每個顏色都超好看的啊!!!

除了原本熱賣的商務雅痞色系:酒紅、寶藍、黑
這次更推出少女心噴發的6種新馬卡龍色系:粉膚、天藍、白、鵝黃、玫紅、藍綠

 

cats.jpg

 

之前我就一直再找奶油白的行李箱!
當我一看到Deseno這咖時,就確定要它了!
(笑)
實品比官網上面還要美~~~
附贈的防塵套我都會留著,沒用到的時候就可以包好收納
全新的行李箱上會有一層保護膜~但因為保護膜很隱形所以我沒有撕掉它就帶出國了
想說這麼美的行李箱我要去買保護套給它穿之後再撕(笑)

 

DSCF4674.JPG

DSCF4676.JPG


我非常喜歡它圓潤的箱型設計
一般行李箱都方方正正的看起來很剛毅
這款的圓潤線條更顯得年輕時尚!

 

CIMG1418.JPG


國際海關通用TSA安全鎖 當然也少不了~
智能的一指扣鎖更方便縮短開取行李的不便性

 

IMG_6804.JPG

 

ABS+PC材質
兼具ABS的韌性與PC的彈性,箱體同時擁有耐磨抗壓兩種特性
現在ABS+PC材質的行李箱都已經做到很耐摔抵抗外力了可以很放心~

 

IMG_6806.JPG

IMG_6808.JPG

 

這個系列有20吋、24吋、28吋,三種尺寸
我的是28吋白色

高質感的鋁合金框,但箱體才5.39kg
對於像我這種出國總是會買到超重的人來說,輕量化的行李箱真的太重要了!

 

IMG_6807.JPG

 

DESENO與SJ TOBOL共同開發的高耐磨靜音輪組
360度萬向輪,高彈力胎皮~推行滑順不會卡卡的
加上多段式鋁合金拉桿跟自動回彈性能PP優質塑料手把
即使是女孩子自己推拉都能輕鬆不狼狽!

 

IMG_6811.JPG

 

IMG_6810.JPG

 

像香港的街道其實滿凹凸的,但這咖行李箱真的很滑順好推
不會有突然卡住的問題~

外觀跟推行都非常滿意!
那來看看內部吧:

 

IMG_5831.JPG


這次DESENO新款行李箱也發展出機能專利收納唷
以往傳統行李箱可能就一面隔板~
DESENO棉花糖行李箱除了拉鍊面外,另一側是可以自由拆裝的衣物隔板

 

CIMG1427.JPG

CIMG1429.JPG

CIMG1431.JPG

 

伸縮的扣子設計可以自己調整,讓底下收納穩妥不會亂跑

 

CIMG1437.JPG

CIMG1438.JPG

 

而拉鍊側還設有三明治網布可卸小包設計
除了一層收納網層,上面的可拆小包設計伸縮自如能收納很多東西

 

CIMG1441.JPG

CIMG1447.JPG

 

像裝盥洗用品還可以整個拆下來
就不用另外再大包小包收納了超級方便!
像我這次去香港就沒有另外帶盥洗包了XD

 

DSCF4953.JPG

 

IMG_6816.JPG


身為一個愛漂亮的部落客,我承認在行李箱上面我也很堅持外觀一定要好看(笑)
對我來說行李箱就像是我帶出門的"家"一樣
漂亮又實用的行李箱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因為它能陪伴著我把滿滿回憶裝載回來


這次發現Deseno的棉花糖鋁箱系列,不分享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哈哈哈
(我都想再添購一個20吋的粉膚色說~)

更多棉花糖鋁箱選擇(點我)

那這邊也提供粉絲優惠折扣給你們唷~~~

●════════════════════●
在官方網站購買結帳輸入
 折扣代碼 : [ IRISA85
就可享有優惠折扣唷!

●════════════════════●

Deseno亞洲旅遊精品|行李箱
https://www.deseno.com.tw/


Deseno旅遊精品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DESENO/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