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香味就像是女生的第二張名片般,香香的女生總是會讓人好感度up~自己沉醉在香氣中心情也愉悅
我本身就很愛香氛類產品,不論是香水、室內擴香、精油噴霧、香氛蠟燭等等我都很愛

 

IMG_3445.JPG


這次美吾髮新出的香水洗髮露,味道整個正中我心!
媲美專櫃頂級香氛的
美吾髮小蒼蘭梨萃香水洗髮露
可以說是讓人立刻愛上!

 

IMG_3446.JPG

 

因為香水方面我有長期自己喜歡的品牌跟味道
但洗髮與沐浴產品其實要找到類似經典香氛真的不容易
加上來入不明的品牌如果扯上香氣更是不敢嘗試
但這次是令人安心的品牌美吾髮推出的香氛類洗髮品
未用就先轟動呀!(連我媽看到都拿來偷用了)

 

CIMG1094.JPG


美吾髮小蒼蘭梨萃香水洗髮露
外觀是優雅的紫色瓶身,這麼大ㄧ瓶加上超高CP的價位
如果不是實際打開使用真的很難想像它也能洗出
NO.1英式頂級香氛XD

 

IMG_3286.JPG

 

除了小蒼蘭梨萃天然頂級香氛,最吸引我的還有>>>

天然無添加 
0%無矽靈、無人工色素、無皂鹼、無雌激素
不添加多餘的化學添加物,潔淨零負擔

pH5.5弱酸親膚
與人體肌膚最接近的PH值,溫和清潔平衡頭皮酸鹼值,減少頭皮屑的發生

添加小蒼蘭花萃
讓秀髮散發迷人的光澤

 

IMG_3440.JPG


忙碌了一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家舒舒服服的從頭到腳洗淨一身疲勞!
我是個即使沒出門,睡前都要洗頭洗澡的人~

 

IMG_3249.JPG

CIMG1042.JPG

 

美吾髮小蒼蘭梨萃香水洗髮露按壓之後質地是透明的
加水起泡後,泡泡柔軟細緻

 

IMG_3394.JPG


散發著溫潤柔美的香味~洗頭浴室都香噴噴的!
在洗髮的過程就享受味覺的饗宴
被舒服的香氣圍繞,不自覺就愛上洗頭的時光

 

CIMG1102.JPG

IMG_3283.JPG


瓶身後面可以看到香味的分析唷

前味是舒服的西洋梨、哈密瓜、小蒼蘭香
中味是比較花香的小蒼蘭、鈴蘭與玫瑰
後味則是麝香、琥珀、廣霍香
 

IMG_3386.JPG

 

一般洗髮精很少有前中後多層次的香氣~
美吾髮小蒼蘭梨萃香水洗髮露真的讓人覺得很超值!
喜歡英式香氛的朋友真的必需入手呀~

 

IMG_3387.JPG


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洗完秀髮不會毛躁乾澀
輕盈無負擔的感覺很好

 

IMG_3388.JPG


撩撥頭髮之間散發淡淡小蒼蘭及清新梨萃的頂級香氛,是讓人感覺幸福的香味

用超值的價格從頭來個’香‘遇~
不但自己沉醉在香氣之中,更是可以好好撩ㄧ撩枕邊人呀~(挑眉)

 

IMG_3392.JPG

 

女生千萬不要讓自己頭臭臭的呀~~~
一起擁抱香噴噴的秀髮吧:)
這罐洗髮精應該很快會引起搶購熱潮
所以看到要先買先享受(笑)

 

IMG_3439.JPG


跟我一樣熱愛香氛的朋友趕緊來試試
如果是平常沒有注重香氣的朋友也不妨可以先從香氛洗髮精來嘗試唷!

Yahoo商城: https://goo.gl/MgcGJg

Momo: https://goo.gl/2Ge8mG  

實體通路:屈臣氏、寶雅、美華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康是美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