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最近氣溫終於掉到1開頭的溫度了~
保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連底妝產品也都從控油類換到保濕類了呢
如果妳是乾肌朋友,那[Dr.Douxi朵璽]的新產品可以帶妳擁抱水潤~~~

[Dr.Douxi朵璽]這次推出的新品很強!!不推不行!!!

 

CIMG2586.JPG


我對保養品的選擇上其實很簡單,基本的就是品牌口碑跟產品要令人安心
Dr.Douxi朵璽的商品我之前也介紹過,它們家的商品用起來真的都滿有感的
而這次推出的新品[全效煥能保濕凝霜]跟[極光晶采雪肌面膜]
在這個準備進入冷颼颼氣候的時刻真的是推出時機剛剛好!

這次新品的包裝設計我覺得很美很有質感!
其實台灣很多品牌質感都不輸國外品牌!而且也更適合台灣氣候跟膚質
4448265

 

CIMG2568.JPG

 

首先登場的是[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包裝好美~~~
因為天氣變冷所以我有幾天都忍不住洗澡時用了熱水洗臉(好啦我知道我很欠揍)
所以洗完臉就覺得有點緊...大家都知道大乾肌其實很適合霜類保養品

 

IMG_4994.JPG

CIMG2575.JPG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使用特殊"油包水"~~~
但用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只有感受到澎彈的肌膚

 

CIMG2579.JPG

IMG_5140.JPG

CIMG2584.JPG

 

塗抹在手上是彈性的霜狀質地
抹開來延展性非常的好!
推開後會變成水狀很好吸收~
原本乾荒的肌膚會感受到舒服的潤彈!

 

CIMG2643.JPG

IMG_4837.JPG

 

我都把全效煥能保濕凝霜放在早晚清潔臉部之後保養程序的最後
有時候乾肌在冬天保養品吸收之後可能還是會有不夠潤澤的感覺
但朵璽這罐全效煥能保濕凝霜擦了之後數小時都還是覺得很舒服不會感覺乾乾的
吸收後是非常乾爽的保濕鎖水呢!

 

CIMG2593.JPG

IMG_4836.JPG

 

抹開來的潤澤感真的沒在開玩笑
但真的不油!是Q彈的感覺~

因為我的膚質其實算用不對保養品就滿容易冒痘的類型
但我用的期間都沒有出狀況~所以這個油包水的設計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男女生應該都會非常喜歡❤

 

IMG_4993.JPG

CIMG2595.JPG

 

再來同場加映我毛最多的面膜類產品XD
我在面膜類的商品選擇上基本就是敷時不能感覺癢癢的、材質要輕薄服貼
(我真的超不愛厚厚不服貼的面膜...)
朵璽[極光晶采雪肌面膜]就非常服貼!!!

 

CIMG2597.JPG


這款[極光晶采雪肌面膜]主要是美白保濕款面膜
春夏曬黑的肌膚都可以好好趁秋冬勤勞保養白回來~
日本原裝進口的
羽絲縷膜,敷起來輕薄透明~服貼!
整片面膜滿滿精華液多到可以另外倒出來很多抹脖子跟手腳

 

IMG_4829.JPG

 

這面膜真的超~級~服~貼~!!!
薄透到我有點想帶在飛機上時敷~(感覺好像不太會被發現不會害羞)

 

IMG_4831.JPG


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可以抹脖子跟手腳唷!

 

IMG_4833.JPG

 

羽絲縷膜輕薄的貼合肌膚~
如果覺得疲憊、暗沉、想要幫助肌膚淨白透亮就舒服放鬆的敷上一片吧!

我都是肌膚清潔後,在化妝水之後敷個15-20分鐘躺著回個mail訊息或休息

 

IMG_4838.JPG

 

敷完之後可以搭配剛剛的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很滿意保養後潤澤的肌膚

其實不論保養或彩妝~了解自己膚質,挑選適合的產品不一定要花大錢
每天花一點時間保養自己,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就像我小資開架到專櫃我都會用一樣XD
想了解更多Dr.Douxi朵璽的商品來逛逛吧~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極光晶采雪肌面膜

 朵璽Dr.Douxi粉絲團

 

另外粉絲團我會提供一盒[極光晶采雪肌面膜]來抽獎唷!
一起來粉絲團參加抽獎!順便跟著我們遊北海道吧~~~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