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07.JPG

 

身為一個耳洞重度過敏兒...
因為除了戴純金不會過敏外,即使純銀或是塑膠一戴就是癢·到·瘋·掉!然後都抓到流湯收場(崩潰)
金的耳環選擇很少隨便挑都會變成雍容華貴的婦人啊(摔筆)而且耳環ㄧ不見就是錢包流淚~
經歷了短暫又不美好擁有耳洞的日子後我就徹底放棄了!
轉眼過了好多年~一直到今年剛好愛上短髮所以我又燃起對耳環的渴望(?)

但夾式耳環選擇一樣很少,都挑不到喜歡的
一直到有天我發現我愛逛的URBAN RESEARCH有夾式耳環!!而且款式質感是好看的!!
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首圖就是我這夏天購入的三副夾式耳環,價位都幾百塊不超過千元!很值得入手~

 

CIMG1515.JPG

IMG_9469.JPG

 

首先第一副耳環是有點He花的鬚鬚流蘇
這款我記得有米白跟黑色
後來我想說我衣服都淺色居多就買了米白

 

IMG_9500.JPG

 

今年一定要跟上的就是流蘇耳環呀!
戴上耳環整體造型立刻加分不少~

這幾副耳環有日製也有韓製,但夾扣我覺得戴起來都很舒服(真的跟便宜夾式耳環還是有差)

 

CIMG1512.JPG

IMG_9346.JPG

 

再來第二副一樣是流蘇系列,但這款是比較扇形的寶藍色流蘇
寶藍色非常搶眼,但戴起來不突兀

 

IMG_1610.JPG

 

搭配不同妝感又是另外一種感覺,這副跟韓國GEO Blenz藍色隱形眼鏡超搭的XD

 

CIMG1516.JPG

IMG_0836.JPG

 

接著第三副是浮誇的大顆珍珠
大顆珍珠好可愛啊啊啊~~~這副我記得有灰跟綠色
珍珠耳環如果小顆就會比較氣質貴氣,大顆就比較有造型!是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款式
這款休閒或甜美衣著都能搭配(突然覺得是不是綠色也該購入🤔)

 

IMG_0813.JPG

 

可能櫃上或網路商店不一定還有同款~
大家如果想找質感不錯的飾品或服飾就自行靠櫃看看逛逛嘍~~~

 

Urban Research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