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jpg

 

唷呼~最近天氣真的是熱爆了!(汗)
熱呼呼的夏天,冷氣房又進進出出~保養工作也不能馬虎
因為妝前保養如果有做好~上底妝都會事半功倍!
好好保養即使彩妝品沒換都會覺得變好用XD

 

CIMG1349.JPG

 

Dr.Douxi朵璽真的是我目前心中台灣好用的保養品牌前三名~
我自己就超愛之前推薦過的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跟青春露一樣是必需長期交往的好情人哈哈)
除了我自己又再回購外,推薦給朋友也都受到不錯評價超開心~
這次試用的系列是朵璽在2012就有推出且廣受好評的蝸牛系列!
除了蝸牛系列外還有很厲害的新品,一起來用看看

 

CIMG1401.JPG

 

Dr.Douxi朵璽蝸牛系列的包裝是清爽的黑白配色
代言人是炎亞綸,是一組男女老少都合適的平價醫美級保養品
這次我入手試用的有極淨保濕魔幻水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還有朵璽的新品~煥膚保濕精質液

 

CIMG1396.JPG

 

在進行保養前,清潔是很重要的一環!

接觸了這罐極淨保濕魔幻水後,完全一個相見恨晚啊!!!

 

(衛粧廣第10501072號)

 

IMG_0812.JPG

 

自從接睫毛後,卸妝產品我都以卸妝水為主來防止睫毛脫落太快~

但市面上普遍的卸妝水很多卸妝力都不夠,而今天要介紹的商品真的是非常優秀!睫毛膏照卸不誤耶~

因為我下睫毛習慣刷睫毛膏,所以都要用眼唇卸妝液小心翼翼的卸(很怕卸妝油碰到接的上睫毛)

在試用這罐極淨保濕魔幻水時,竟然把下睫毛一併都卸乾淨了!超驚訝!

 

check.jpg

 

我習慣把沾了極淨保濕魔幻水的化妝棉先濕敷於彩妝上大約20秒

之後輕輕來回擦拭~然後卸到化妝棉上沒有彩妝為止(通常我自己卸妝大概會卸4-5片棉片左右)

 

check1.jpg

 

用朵璽這罐極淨保濕魔幻水卸完臉還是很清爽,且不緊繃!卸完很舒服~

一般水性卸妝產品都很難卸除的睫毛膏跟口紅都照卸不誤喔!

即使如果沒上妝有出門,我回家還是會用魔幻水來清潔一遍

卸完之後依照個人喜好清洗即可(可以搭配我之前推薦過的朵璽卵殼皂)

 

CIMG1356.JPG

 

清潔乾淨之後就可以來進行保養工作嘍~

 

2.jpg

CIMG1360.JPG

CIMG1379.JPG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 

這罐我覺得它比一般化妝水水嫩潤澤~但整體還是清爽夏天用也不會黏膩不舒服

 

(衛粧廣第10502037號)

 

IMG_0827.JPG


我自己不管用哪一組保養品,我都習慣洗完臉會先使用導前保養品(水或露的質地)
這罐活膚露是我晚間保養前跟白天上妝前都會使用的,(還好150ml很夠用哈哈)
如果是懶美人路線的妳,這罐很值得收
含有蝸牛萃取液、蘆薈萃取液&玻尿酸、仙人掌萃取液
除了日常保養,曬後肌膚鎮定舒緩
或是平時濕敷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喲~

 

CIMG1351.JPG

 

但畢竟我已經邁入輕熟女年紀,只用一道保養程序感覺不夠安心(笑)

我的保養第二道程序是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衛粧廣第10509022號)


 

1.jpg

CIMG1354.JPG

CIMG1372.JPG

 

它的質地不像一般精華液,比較像是精華乳
推開之後是水狀非常好吸收~
吸收後的觸感是滑滑且乾爽,非常適合夏天用很清爽,完全不黏膩唷~

 

IMG_0829.JPG

 

含有蝸牛萃取液、玻尿酸水性椰子油、膠原蛋白、尿囊素&白夏菊等成分
調理肌膚紋路、提升肌膚舒適度~
溫柔呵護疲憊一整天的肌膚

 

CIMG1489.JPG

 

除了舒緩呵護的蝸牛系列外,這次朵璽還有一個很強的新品!

那就是~煥膚保濕精質液

 

IMG_1607.JPG

CIMG1490.JPG

 

不得不說這次新品光是包裝就讓人感覺好專業高級!

它的一盒有兩入,對於夏天長時間待冷氣房,進出溫差膚況比較不穩定的朋友就很適合加強保養

還有夏天不愛在臉上塗塗抹抹的朋友也非常適合

 

CIMG1493.JPG

 

外觀造型做得很像針管的煥膚保濕精質液

有獨家的NIOSOME包覆技術,還有專利成分EXO-T TM及金箔

透明的針管設計可以清楚看到金箔喲!

而且這個設計除了很好控制用量外,也可以避免保養品接觸到空氣變質,我自己很喜歡

 

IMG_0834.JPG

 

它的質地不像一般乳液或是精華液,比較像紮實感凝霜精華的感覺(但推開完全不會黏膩)

對於要臨時抱佛腳的朋友,譬如新嫁娘呀~或是有重要場合需要有很威肌膚狀態的朋友就可以直接考慮帶這款

像我自己是混合肌,所以炎熱的夏天如果想維持美美服貼妝容,妝前保養就完全不能偷懶!

尤其像我慣性熬夜XD所以如果隔天有需要約會拍照我就會加強我的眼週跟兩頰

除了前一晚加強保養外,我自己也喜歡上妝前用一點點在眼周肌膚

因為我發現它推開有類似妝前隱形毛孔霜柔霧的效果(而且又能保養多棒),讓我接著上黑眼圈遮瑕更服貼自然

 

check2.JPG

 

其實朵璽的商品選擇很多樣,因為畢竟是好口碑的台灣保養品牌

所以不難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IMG_0809.JPG

 

如果是比較喜歡呵護修護肌膚的保養品,蝸牛系列就是不錯的選擇
喜歡簡單保養的懶美人或肌膚是超級大乾肌的妳
可以考慮煥膚保濕精質液,當然搭配著使用效果更完善喲!

 

 

 

謝 謝 收 看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