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幾天據說有帝王級寒流~~~
我的超可愛Line Friends暖暖包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IMG_7960.JPG

 

寒冷的冬天~身為手腳冰冷體質的我,暖暖包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剛好去年底好姊妹去韓國玩買了一個"她原本以為是用來洗臉的"兔兔給我
還好我上網查了一下它其實是
"暖暖包"!!!不然我差一點就要爛臉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另外一個好姊妹也剛好去韓國玩就幫我把熊大跟莎莉湊齊了

(我上輩子應該做了不少好事才會有這些天使朋友XD)
ㄟ尼威~總之要來好好介紹這可愛又實用的小傢伙唷~~~

 

 

1.jpg

(圖片取自라인프렌즈 – LINE FRIENDS STORE)

Line Friends暖暖包韓國泡湯版
可愛的熊大、兔兔跟莎莉包著毛巾的泡湯造型,真的是把我一顆心撲通亂跳真是太可愛了呀!!

 

handwarmer-sale-pc-1.jpg

(圖片取自라인프렌즈 – LINE FRIENDS STORE)


這個看似小娃娃的東西其實是天然穀物的暖暖包唷!!!
暖暖包做得那麼可愛又可以重複使用,你們說能不擁有嗎?!哈~

 

5.jpg

(圖片取自라인프렌즈 – LINE FRIENDS STORE)

 

韓國除了泡湯版外,雞年造型的也超級可愛!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出門前可先在微波加熱30秒後,因為裡面天然穀物的保溫設計
可維持50分鐘的溫暖效果,也能重複加熱使用唷~!

 

IMG_7832.JPG

 

ㅎㅎ~~~我的暖暖夥伴們 ❣ 
真的是好可愛呀~~~

而且因為是暖暖包,就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帶著到處跑
(不然老妹了還帶娃娃出門難免害羞呀
)

 

IMG_7957.JPG

 

溫暖雙手外還能兼拍照道具
摸喇仔兼洗褲的概念XD

 

IMG_7833.JPG

CIMG0511.JPG

 

大小握在手中剛剛好❤
因為裡面是天然穀物,所以加熱後會有些稻香味~
我自己一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但Paul覺得滿香的哈哈(也可以自己滴喜歡的精油)
不過這麼可愛~就算買來不用收集也不為過是不是XD

 

CIMG0518.JPG

 

很he花的可以搭配不同手機殼帶不同小傢伙出門哈哈~
(手機殼也都是在Line Friends store買的唷)

 

IMG_7953.JPG

 

冷吱吱的冬天就用Line Friends來溫暖&療癒吧~❤
台灣的Line商店也有基本款可以買

 

IMG_6564.JPG

 

雖然韓國有超萌的泡湯版跟雞年版
但台灣的Line Friends store也可以買到基本圓頭款~也很可愛~
(原諒我照片拍起來有點淒涼~
實品很Q啦哈哈)

 

02.jpg

 

而且LINE FRIENDS從北車搬到新光三越A11店
還多了CHOCO~真的是好拍又好買!可愛死了~~~❤
 

01.jpg

 

寒流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謝謝收看Line粉irisa報導(笑)

 

라인프렌즈 – LINE FRIENDS STORE
https://store.linefriends.com/

 

LINE FRIENDS Store 台灣
店鋪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A11 1F
營業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謝謝收看 

4806.gif

220.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