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年過年比較早~~~結果我頭髮跟指甲都來不及預約到我可以的時間XD
剛好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推出了幾個新色!其中的霧感灰綠整個超吸引我的!

 

DSC09757.JPG

 

色彩權威PANTONE每到了年底就會公布隔年的新代表色~
去年2016的寧靜藍與石英粉紅翻天~而今年2017年代表色為草綠色
於是美髮界也開始吹起綠色風~其中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灰綠色也成為我的首選!
沒想到《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最新髮色中就有霧感灰綠!!!

 

DSC09762..jpg


之前就有用過卡樂芙的泡泡染,對於卡樂芙的顯色度跟染後效果及髮質都很滿意
對於小資族、或是比較忙碌沒時間上髮廊的朋友~推薦卡樂芙優質染髮霜給你們

 

DSCF6339.JPG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內容物包含:染髮霜 A 劑、染髮霜 B 劑、護髮素、便捷染髮梳、手套、說明書

如果髮長過肩就建議使用兩盒!染劑夠染起來才會均勻漂亮哦~

 

DSCF6377..jpg

 

而我自己會另外準備的東西有:凡士林、大髮夾、髮箍、圍兜兜

我會先在髮際週邊擦上凡士林,因為如果染劑不小心沾到可以立刻擦掉
然後大髮夾是用來分區頭髮~方便等下上色
圍兜兜當然就是避免衣服沾到啦~大創之類的都有賣,用毛巾代替也可以

 

DSCF6393..jpg

 

外面的紙盒有貼心小設計!就是盒背有個圓形虛線
挖空後就可以將 B 劑固定在凹槽
接著將 A 劑全部擠入後均勻搖晃大約20次
就可以換上便捷染髮梳開始染髮囉!

 

DSCF6409..jpg

 

卡樂芙染劑是細緻的乳霜質地,擠出來就可以直接梳理開始染髮
使用起來不會滴滴答答地到處亂滴~
也不含PPD比較不會那麼刺激,染的時候也不會一直聞到刺鼻臭味難耐
不過提醒一下還是要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染髮唷~

 

DSCF6416..jpg

 

因為頭頂的黑髮是新生髮,所以我都是先從髮根往外刷上染劑
這個梳子可以一梳到底
,這的不用什麼技巧~只要均勻都抹上染劑就可以囉!

 

DSCF6430.JPG

DSCF6439.JPG

 

確認頭髮都均勻抹上染劑後
大概等待30min左右就可以沖洗囉~
但如果是初次染髮、或是髮質較粗硬不易上色
以及冬天染髮溫度較低時可以增長停留時間約5-10分鐘
染劑作用時間是固定的,所以不是停越久越顯色哦!時間抓適當就好!

 

page2.jpg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沖到水無色(不用洗髮精),然後直接使用內附的卡樂芙鎖色精華素護髮
專為染後和受損髮質研製,內含多種修復保養成分能有效鎖緊髮色並防止褪色
染完之後頭髮柔順光亮✨沒想到不用漂色就能自己染出這麼美的霧感灰綠色✨一直以為這種顏色只有沙龍才染得出來

 

page3.jpg

page1.jpg

 

多虧有卡樂芙優質染髮霜,讓我不用在過年頂著布丁頭XDDD
而且黑髮長出來拍照都會有禿頭的錯覺真的很令我困擾哈哈哈
第一次嘗試霧感灰綠這種灰綠色系~也意外受身邊朋友好評^^
(連一開始知道我要自己染灰綠色露出懷疑的Paul~看我染完都說這顏色不錯ㄎㄎ
)

 

IMG_8379.JPG


因為是霧感的顏色呈現,所以顏色染起來很美不會突兀

不同光線下也會呈現不同髮色,算是灰綠中帶一些些藍
我原本髮色比較淺,染起來顏色也比較明顯
大家可以參考盒裝上的選擇指南唷!

 

IMG_8378.JPG

 

連比較乾燥的髮尾染後髮質都看起來好好
頭髮也沒有一般印象中受損的乾燥感,
當然染後也要加強護髮才能保有美美的秀髮唷~

 

IMG_8369..jpg

 

卡樂芙, 染髮劑, 霧感灰綠, 染髮, 髮色, 流行髮色, 超顯色, 自己染, 染髮推薦, 護髮染, 護色

 

超顯色的卡樂芙染髮霜,染起來真的跟盒裝上沒什麼色差耶!
這個顏色也滿足了我想要染深一點,但又不想是深咖或黑那麼無聊的顏色
染完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我自己是超滿意的!!省了荷包時間又能美美的~

 

IMG_8335.JPG

 

在室外光線下,髮色呈現也有不同層次唷~

 

IMG_8339..jpg

 

在陽光下綠色的感覺會更呈現~
但隨著風吹又會有霧灰的綠色層次其中,今年想嘗試綠色系頭髮
卡樂芙這次新推出的霧感灰綠真的是很有質感的顏色很厲害
身邊朋友聽到是我自己染一開始反應都是嚇一跳哈哈哈~
沒想到DIY染髮劑的顏色已經進化到這麼厲害了說!

 

卡樂芙, 染髮劑, 霧感灰綠, 染髮, 髮色, 流行髮色, 超顯色, 自己染, 染髮推薦, 護髮染, 護色

 

換一個髮色整個人都感覺不一樣了XDDD也很顯白
染後的顏色飽和,頭髮也不失去光澤~頭髮看起來還更柔順光澤~~~
然後因為我頭髮長期都有染燙,為了更延長髮色
我也一併使用了卡樂芙鎖色染燙後專用的洗護組

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和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DSCF6331.JPG

 

染後的護理也很重要唷!
使用鎖色的洗護組可以延緩退色,讓頭髮能美美的呈現~
而我自己在上電棒造型前也會抹上一些護髮產品
最重要的就是洗完頭一定要吹乾!因為我以前超不愛吹頭髮~結果髮質就變很差...
髮頭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好好照顧頭髮才能FUN膽玩色唷!!

 

IMG_8353.JPG


想跟我一樣簡單在家換個髮色煥然一新~簡單DIY染髮!
這兒挑選專屬你的髮色吧>>>
https://goo.gl/p9e4SY

 

卡樂芙官網
http://colorful.mwf.com.tw


美麗吾髮黨FB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謝謝收看 

4806.gif

220.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