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最近入手的Botanic farm商品覺得畫起來妝感很美

之前也有分享過它們家的東西,真的是價錢便宜又好用的韓國彩妝品牌!

 

DSCF6003.JPG

 

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秋冬很IN的乾燥玫瑰妝~

但很多眼影盤其實根本不太會全部用到...帶出門又很不方便,單顆的眼影買起來又很花錢

(畢竟乾燥玫瑰就是要一些顏色堆疊才好看)
後來看到Botanic farm新的眼影盤後就決定是它了!
 

DSCF6005.JPG

 

我想要的乾燥玫瑰妝容想要的氛圍是適合約會~好感度上升小女人的感覺

所以這次用到主要產品有:
 
好感度up的乾淨膚質>
遮瑕-Botanic farm~全能雙頭遮瑕棒(02-自然膚)
好感度up的電眼>
 眉筆-Botanic farm雙頭旋轉眉筆(咖啡)
 眼影-Botanic farm花園精靈4色眼影盤(rose burgundy)
 睫毛膏-Botanic farm45度定型睫毛膏
 

DSCF6023.JPG

 

首先要有好感度up的妝容,乾淨的底妝當然不能少
尤其我的黑眼圈很深...所以遮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一環

Botanic farm全能雙頭遮瑕棒
我色號是選(02-自然膚)
遮瑕盡量選擇接近原生膚色的顏色遮起來會比較自然~

 

DSC09539..jpg

 

Botanic farm全能雙頭遮瑕棒畫起來非常滑順~不會乾乾的
所以遮瑕黑眼圈效果很不錯!

 

DSC095541.jpg

 

遮黑眼圈我個人習慣是先用固狀先壓一層(因為它的固狀也不會乾澀),然後再用液狀加強
至於像痘疤或斑都很適合用固狀來遮很方便哦~

之後刷上粉底就大功告成啦~
最近新入手了eSpoir的粉底刷跟粉底覺得很好用(大心)
之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DSCF6011.JPG

 

接著是乾燥玫瑰妝的靈魂人物>Botanic farm花園精靈4色眼影盤
色號是(rose burgundy
),這四塊顏色都是會用到的顏色~所以我覺得很棒

 

DSC09563..jpg

 

1.首先先用淺膚霧面眼影打底整個眼窩,這樣等下呈現的妝感會像是被柔焦過後更乾淨漂亮

2.用紅橘色來畫眼窩,可減少拋腫感

 

DSC09571..jpg

 

3.刷上帶有點細珠光的豆沙紅茶色,從眼皮中央暈開

4.最後在眼尾處刷上一點最深的暗紫紅色,這樣暈開就有很美的乾燥玫瑰眼妝~

 

DSCF6007.JPG

 

眼妝畫好了,再來就是眉毛啦!
Botanic farm雙頭旋轉眉筆一頭是眉刷,另一邊是扁形三角形眉筆
色號我是選#04咖啡

 

DSC09585..jpg

 

扁形三角形的眉筆非常好畫韓系平眉
Botanic farm雙頭旋轉眉筆畫起來也很滑順好畫
(有些眉筆不容易上色畫起來會很崩潰)

 

DSCF6019.JPG

 

眼線部分我是用咖啡色眼線筆讓眼神看起來可以溫柔些
之後下睫毛刷上Botanic farm45度定型睫毛膏

 

DSC09620..jpg

 

下眼線部分我會刷上一點帶粉色的珠光,營造亮晶晶楚楚可憐的感覺

 

DSC09604.JPG


乾燥玫瑰妝的顏色不要下手太重,範圍不要太高
才不會有歌仔戲跟眼睛受傷的感覺唷XD

 

DSC09608.JPG

DSC09607.JPG


偏紅色系的眼影畫起來膚色也比較顯白
也比大地色來的更有女人味
我覺得無論是珠光或是霧面的乾燥玫瑰色都好美~
秋冬絕對要來畫看看的戀愛系妝感

 

商品資訊:

https://goo.gl/e6fPd9

 

謝謝收看 

4806.gif

220.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