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大家是否做完醫美療程後都會苦惱擔心這個保養品能不能用?擔心會不會刺激?
像我雖然保養品很多但其實我跟大家一樣~擔心手邊的保養品不完全適合
所以這次去淨妍醫美診所發現它們有推出自家的保養品牌◆ ITA PURE淨美.妍保養系列◆就一起帶了一組

 

DSCF2315.JPG

 

這次做完療程後>【醫美】讓臉部線條更上鏡~天使肉毒♥ #淨妍醫美診所站前店
剛好去日本玩就帶著『ITA PURE淨美.妍保養系列』保養產品一起去了~
我這次帶的有
❖深層卸妝液
❖潔污淨顏慕斯
❖玻尿酸水嫩面膜
❖全能超導修護精華

 

DSCF3569..jpg

 

出國玩因為會大拍照,所以妝容都會化的很完整(也就是比較濃一點)
玩一整天回到飯店又很累~所以卸妝產品一定要好卸▪快速▪乾淨▪

 

DSCF3581..jpg

 

ITA PURE淨美妍的深層卸妝液,可輕鬆卸除眼、唇等妝感較重部位產品!
不刺激肌膚但卸除力好~我半張臉一張化妝棉就可以卸乾淨了
連防水染眉膏跟口紅都輕鬆卸除,輕鬆卸除也省得來來回回擦拭刺激

 

DSCF3583.JPG

 

ITA PURE淨美妍❖潔污淨顏慕斯,一擠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泡
添加親膚性植物萃取物,含有氨基酸,溫和細緻的泡沫讓肌膚好放鬆

 

DSCF3588..jpg

 

淨美.妍洗、卸系列,不含皂鹼,溫和的植物萃取洗卸不會感覺負擔
尤其日本室內外溫差很大,冬天要溫和洗臉後不緊繃真的很重要

 

DSC09331.JPG

 

淨美.妍洗、卸系列,不含皂鹼,溫和的植物萃取讓潔顏不會感覺負擔
泡沫洗後不乾、不澀、不緊繃很舒服,我非常喜歡它綿密細緻的泡泡

 

DSCF2310.JPG

 

質地偏油的淨美‧妍全能超導精華,延展性佳,所以像我當時打完臉腫成麵包超人
要勤勞按摩我都是用它唷!!

 

DSC09339.JPG

 

我自己使用全能超導修護精華時會加一點乳霜一起用,後來這罐在日本就被Paul綁架XD
因為他的臉冬天很容易會乾燥脫皮~但他在寒冷的名古屋因為它都安然的ㄉㄨㄞㄉㄨㄞ度過了~

 

DSCF2308.JPG


ITA PURE淨美妍的玻尿酸水嫩面膜也是很推~
因為日本真的比台灣冷好多~加上室內又有暖氣但室外很冷
所以臉真的很容易很乾很不舒服~還好這次有帶它加強保養

 

DSC09323..jpg

DSC09322.JPG

 

保濕真的非常重要,面膜更是冬天不能少的必備產品
淨美妍玻尿酸水嫩面膜,薄透服貼~精華液也很足夠

 

DSCF2280.JPG

IMG_4785.JPG

 

這是我在日本時敷完用手機自拍的,微弱燈光用手機內鏡頭還是拍的出滿滿滋潤的樣子!
含絲瓜、山藥、甘草等天然植物萃取,並添加高效玻尿酸~可長時間潤澤肌膚
適用敏感肌膚!

 

DSC09334.JPG


即使只是簡單的雷射療程後,後續保養也是非常重要喔~
或是肌膚處於較敏感狀態時也不適合使用含刺激成分的保養品
淨美。妍保養系列給大家參考,就不用擔心術後不知道該用什麼而踩雷囉~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itapure/

 

延伸閱讀:

【醫美】讓臉部線條更上鏡~天使肉毒♥ #淨妍醫美診所站前店

 

 

 

謝謝收看 

4806.gif

220.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