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冬天~一個保養工作不能偷懶的季節!
加上今年冬天氣溫真的很不穩定,空汙超標情況也常常出現
連我這個不算是很敏感肌膚的人前陣子敷了在日本買的面膜眼周都過敏紅癢...

後來還好手邊還有之前介紹過的AVIVA面膜>>>【保養】還原淨亮好氣色。AVIVA的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DSC09393.JPG

 


今天要來推薦AVIVA另外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產品!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DSC09396.JPG

 

不得不說要不是已經用過AVIVA產品,知道這牌子真的是便宜好用
不然對於我這he花個性看到這樸實包裝,第一時間可能不會馬上被燒到
但是!!!它簡單的外表下~裡面是讓人不得不愛的保養乳液呀~~~

而且後來覺得輕巧瓶身帶出門也超方便的!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有兩款味道(玫瑰 / 紫羅蘭)
但其實不單單味道不同,我也依照兩款不同屬性的保養來做早晚的分工合作唷!

 

DSC09405.JPG

 

像我自己建議早上使用紫羅蘭, 晚上使用玫瑰

質地很細膩的感受會發現紫羅蘭會水一些

 

DSC09410..jpg

 

雖然是乳液,但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推開水水的很清爽

 

DSC09416.JPG

 

吸收度也非常好,而且因為是乳液~所以吸收後很清爽的潤澤感
台灣的保養品牌其實有時候遠比寒冷的日韓保養品更貼近適合台灣氣候
用起來剛剛好,清爽跟滋潤度都剛好得讓我驚豔

 

DSC09398.JPG

 

如果是比較熟齡肌,但想要清爽一點保養就可以選擇紫羅蘭這款
早上抗氧化,讓陽光以及外在環境傷害降到最低
淡淡自然的香氣也很適合為一天帶來早晨舒服的開始

 

DSC09443..jpg

 

早晨的部分,如果是秋冬我洗臉只會用清水~接著用化妝棉沾溼化妝水或青春露輕輕擦拭一遍
之後使用AVIVA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

 

DSC09461.JPG

 

清爽又潤彈的保養品我最喜歡了~
很難想像它價錢這麼實在呀!!!難怪這麼多人都推薦AVIVA
根本相見恨晚XD

 

IMG_6762..jpg


因為沒有油膩感,所以上妝也不會不好上
反而肌膚保水妝感更服貼!

 

DSC09404.JPG

 

到了夜晚~想要水水嫩嫩就出動AVIVA深度保濕乳液(玫瑰)

 

DSC09463.JPG

 

AVIVA深度保濕乳液的玫瑰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味道很像某品牌的明星商品大馬士革玫瑰香味!(相似度80%)
睡前聞到這香氣真的很棒

 

DSC09440.JPG

 

如果妳是17.18歲還離老化很遠的朋友,那就可以選擇這款玫瑰!
嫩白保養夜間修護~
而像我兩種都無法取捨,剛好就可以區分早晚來保養
價格部分也是小資女可以負擔的起的定價~(完全覺得佛心)

 

IMG_6769..jpg

 

如果你剛好在找敏弱肌也能用的小資保養品
CP值很高的AVIVIA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因為台灣的保養品有時候更貼近我們海島型氣候,
無負擔的有感保養真的用後讓人不得不愛~

 

DSC09388.JPG


白天用紫色瓶身的AVIVA深度保濕乳液/ 紫羅蘭
晚上用粉紅瓶身的AVIVA深度保濕乳液 /玫瑰 
用瓶身顏色就能一眼區分~分早晚不同需求呵護肌膚

 

IMG_6635

 

如果到了冬天肌膚比較容易乾的朋友,底妝如果覺得比較不好推
也可以加一點點AVIVA深度保濕乳液~混勻粉底唷!
妝感就會服貼,臉也不會緊緊的~~~

讓人安心有感的品牌-AVIVA

 

 

【AVIVA官網】


【AVIVA粉絲團】

 

謝謝收看 

記得有空來粉絲團走走唷~~~

4806.gif

220.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