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耶~這次彩妝推薦很難得登場的是*睫毛膏*~
因為接睫毛的盛行,像我一樣長期有接睫毛的人除了刷下睫毛外就比較少關注睫毛膏
但這隻紅遍日本大街小巷的睫毛膏,妳可不能不知道呀~(挑眉)

獲得日本@Cosme大賞的MOTE睫毛膏,火紅程度大家一定都看過它!

 

DSC08863.JPG

image1 (16).JPG

 

看到這包裝是不是馬上就知道''哦~原來就是這個''!!
時髦的包裝讓人不注意都難呀~
MOTE睫毛膏也很多稱作彩虹睫毛膏
上週才去了趟名古屋,每一間藥妝店幾乎都看的到MOTE商品在熱銷排行榜上!

而現在不必飛到日本~台灣全台屈臣氏實體門市就可以買到了唷!!

 

DSC08884.JPG

 

MOTE睫毛膏的種類非常多,官網上也都可以看到刷頭的不同之處
台灣目前雖然沒有全部引進全部的商品,但熱銷款都有哦~!
而我為大家挑選試用的商品有:

MOTE|MOTEMASCARA 極致捲翹修護睫毛打底膏
MOTE|MOTEMASCARA 職人匠意濃密纖長修護睫毛膏
MOTE|MOTEMASCARA 自然纖長美睫修護睫毛膏
MOTELINER BLACK 熊野職人眼線液(黑)

 

DSC08657.JPG

 

我這次接受MOTE睫毛膏的邀約,最主要一點就是*它可以用溫水卸除*!!
有接睫毛的人都知道卸妝要用卸妝水,所以接睫毛之後如果用睫毛膏基本上都會超級災難!
但接睫毛專用睫毛膏我本身不愛,不過一樣是可以溫水卸除的睫毛膏~MOTE睫毛膏真的很好用啊(不然在日本也不會紅那麼久)
剛好出國前假睫毛掉的差不多了,就來用給大家看它的魅力之處吧~~~GOGOGO~~~

 

DSC08878.JPG

 

MOTE|MOTEMASCARA 極致捲翹修護睫毛打底膏

有選擇障礙的我碰上MOTEMASCARA睫毛膏更是難以抉擇呀~
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好燒!但如果睫毛本身跟我一樣比較細垂的朋友
我滿推薦入手一隻極致捲翹修護睫毛打底膏的! 

 

DSC08658.JPG

DSC08602.JPG

 

MOTEMASCARA極致捲翹修護睫毛打底膏,刷起來是有點藍色的
一般打底睫毛膏最怕就是易刷出蟑螂鬚跟垂...
但MOTE刷起來真的很順~刷完也不會塌掉
(睫毛跟我一樣比較直垂的建議除了使用睫毛夾外可以用燙睫毛器梳燙一樣再刷上睫毛膏效果才會好哦)

 

DSC08879.JPG

 

MOTE|MOTEMASCARA 職人匠意濃密纖長修護睫毛膏

接著這支我自己非常喜歡!注重下睫毛的朋友選它準沒錯!!

 

DSC08609.JPG

 

特別開發的「意匠梳型刷頭」,承襲日本傳統工藝,靈感來自於貝塚市名為「櫛」的一種梳子。
與貝塚市工匠共同研發出的「意匠梳型刷頭」,鋸齒狀與細梳般的刷頭設計,可以刷出根部濃密且根根分明
精巧的刷型頭設計也非常適合修飾下睫毛唷~~~

 

1.jpg

 

DSC08655.JPG


刷出俐落分明不結塊的睫毛一點都不難~這支我自己真的超愛

 

DSC08874.JPG

DSC08535.JPG

 

MOTE|MOTEMASCARA 自然纖長美睫修護睫毛膏

再來是MOTE睫毛膏很熱門的小桃紅!因為超可愛的漆光桃紅外型根本讓人直接就放入購物籃呀(笑)

 

DSC08585.JPG

 

記憶(捲翹)型刷頭
獨特睫毛刷頭設計再短小的細睫毛也不放過,同時刷上延伸的纖維打造迷人電眼

 

DSC084411.jpg

 

從側面就超明顯刷出纖長睫毛!!!
這只有單用小桃紅這支喔~如果加上打底膏效果就會更好

 

page6.jpg

 

MOTE睫毛膏的纖維刷起來很順很自然,不會有恐怖醜醜的蟑螂腳
我覺得效果真的很好呀!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MOTE睫毛膏可以這麼紅~

而且最迷人的是MOTE睫毛膏有獨特「End Mineral」高濃度負離子美容液成份添加,上妝同時提供滋養並保護睫毛

 

DSC08458.JPG

 

DSC08532.JPG

 

DSC08590.JPG

 

除了持久性,防水、防油、不暈染外,但它溫水就可以卸除!省去卸妝的傷害
如果不想用溫水洗臉~化妝棉沾溫熱水濕敷就能輕鬆卸除睫毛膏囉!(還可以順便熱敷眼睛舒緩一舉兩得)

 

DSC08871.JPG


MOTELINER BLACK 熊野職人眼線液(黑)

除了在日本賣到翻掉的睫毛膏外,MOTE的職人眼線液也是必買不可!!

 

DSC08873.JPG

 

DSC08469.JPG

DSC08471.JPG

 

MOTELINER BLACK 熊野職人眼線液目前已是我心中第一位!
因為夠黑又滑順~融入工匠級精緻工藝八角型瓶身設計,握起來更好掌控線條描繪
而且一樣有獨特「End Mineral」高濃度負離子美容液成份添加

 

DSC08479.JPG

DSC08480.JPG


MOTELINER BLACK 熊野職人眼線液的毛質硬度剛剛好,精線條的眼尾或眼頭都能輕鬆勾勒出!
而且重點眼線液不會突然失控跑出很多(很多眼線液都很容易突然失控溢出來..畫的一蹋糊塗)

 

DSC08504..jpg

 

有了上下纖長睫毛加持,眼神更加有神(眨眼)))
而且我真的超愛溫水就能卸這件事~~~根本懶人電眼神器(到底是多懶~笑")
MOTE睫毛膏光是刷頭就讓人每個都想嘗試(花心員外上身)哈哈哈

 

DSC08867..jpg

 

又美又好用~讓人忍不住好想全部收集呀~~~


//屈臣氏全台實體門市販售//

Yahoo商城:https://goo.gl/FXDojQ
屈臣氏販售店:https://goo.gl/IYO0Sa
網路通路:小三美日86小舖

不用找貴桑桑的代購就能買到囉~(灑花)))

 

謝謝收看 

記得有空來粉絲團走走唷~~~

4806.gif

220.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