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每天一定要洗頭的我,加上時常梳髮、造型,又是天生細軟髮...
加上有敏感頭皮,一直都非常嚮往天生髮量很多髮質又粗的人~~~
也是天生細軟髮的人一定很懂我的心情!因為就連造型都比一般人難做...
從上個月我持續使用了JuliArt的髮品,隔了近一個月現在來跟大家分享這好東西!

之前就有聽好姊妹推薦它們家的產品很好用,而實際接觸後對JuliArt更是大愛啊!
因為我是敏感頭皮,所以在產品挑選上 JuliArt也非常用心的由髮妝總監來為我挑選適合的產品搭配
JuliArt真的是一個從包裝設計到產品本身,及產品效果都讓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品牌~

 

DSCF0771.JPG

DSCF0774.JPG

 

我使用的是JuliArt 頭皮養護系列,這系列很適合我這種細軟髮又有染燙造型的人
JuliArt的質感品質真的很好,從包裝設計上就宛如是美髮界的精品一般

雖然比起一般開架產品價位比較高一些,但它們的產品強調健康的頭皮保養
絕不添加人工劣質香料或色素,這一點我倒是已用我的敏感頭皮來體驗認證囉XD

 

2.jpg

DSCF0776.JPG

 

本文也會介紹我的頭皮養護健髮五部曲唷~
首先產品上我使用的有ˋ:

希沛絲賦活露、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甘草次酸頭皮淨化液、健髮賦活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髮現完美魔法精靈、tek-握握梳

 

4.jpg


我的頭皮敏感又容易出油(哭)~常常到了傍晚頭頂就會感覺好像昨天沒洗頭一樣...
所以我的頭皮養護第一步是淨化頭皮~

 

DSC07821.JPG

 

甘草次酸頭皮淨化液(專為各類頭皮設計)

它是特別針對頭皮所設計的清潔產品,可溫和淨化角質污垢,日常清潔調理
溫和草本複方成分配方舒緩頭皮不適感,生薑酊具止癢功效唷~

 

DSCF0853.JPG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洗髮前乾髮狀態,將淨化液直接淋於頭皮(用量可自行斟酌,約15~20CC)按摩頭皮1-2分鐘

 

1.jpg

 

再淋濕頭髮繼續按摩至起泡,最後沖水洗淨;再使用日常洗髮精進行第二次洗髮

偏油性的頭皮一個禮拜可以進行1-2次的去角質,偏乾性的頭皮一個禮拜最多去1次即可~
另外如果剛好有染燙的前後一週,或是頭皮正處於敏感狀態,就建議先暫停使用以免過度清潔唷!

 

DSC07819.JPG

 

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

以前年輕時洗髮精都喜歡香味濃郁洗完頭髮滑滑的洗髮精,然後頭髮不健康外頭皮也容易紅癢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災難(笑),後來長大就懂了頭皮清潔的重要性了~
JuliArt的洗髮精很有名,除了成份讓人安心外~也針對東方人的頭皮與髮絲所研發弱酸性PH4~5.5溫和潔淨
不添加矽靈跟化學防腐劑

 

DSCF0952.JPG

DSCF0954.JPG

 

使用方法
<專注洗頭皮兩次>
第一次:胺基酸介面活性劑包覆油汙,泡沫較少,15秒後沖水洗淨。
第二次:泡沫多且細,用指腹按摩頭皮約30~45秒,即可沖水洗淨。
(如搭配使用甘草次酸頭皮淨化液為第一次洗髮,健髮賦活胺基酸洗髮精為第二次洗髮)

 

3.jpg

 

泡泡洗起來非常細緻,以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為基底,有機葵花籽油柔軟髮絲洗淨後不會感覺乾澀不舒服

 

page2.jpg


頭髮頭皮洗淨後吹乾~~~有洗淨的感覺很好很舒服

 

DSC07825.JPG

DSC07832.JPG

 

我也非常推薦這個tek-握握梳(頭皮按摩手握梣木梳)
因為一般這種原木天然材質梳子都很大隻~但這隻特殊的手握把設計,方便施力且大小適中
攜帶也很方便輕巧,而且梳髮時還可以順便頭皮按摩!也防靜電~整理頭髮起來更舒服

 

DSC07817.JPG


頭髮吹乾後我會接著使用滋養髮根,保持毛髮健壯的>

健髮賦活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2.jpg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乾髮時使用,將頭皮分區,均勻噴於頭皮,輕輕用指腹按摩,促進吸收即可。使用後,不需沖洗。

 

DSC07828.JPG

 

因為我還滿常用電棒捲髮尾~所以髮尾我會使用>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DSCF1007.JPG

DSCF1011.JPG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是免沖洗直接用的~

它還榮獲2014 FG美妝大賞-潤護髮絲類TOP1
也是很多部落客口碑推薦唷!!

 

page.jpg

 

即使是染燙的頭髮好好照顧也可以柔順彈力、韌性與亮澤感!

 

DSC07841.JPG

 

接著是我最主推的>希沛絲賦活露!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又大,敏感頭皮跟掉髮現象真的很普遍
我自己的困擾就是頭髮細軟也容易掉(加上我之前梳頭都很不溫柔)
但用了希沛絲賦活露近一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有感髮絲變的比較強韌

 

DSCF0764.JPG

DSCF0761.JPG

DSCF0767.JPG

 

日本室伏教授於1985年發現「皙玻酸NcPA」,在歷時7年的研究終於確立此成分能促進頭髮健康。
在今年JuliArt特別添加此珍貴稀少成分,經過台灣團隊不斷實驗改良,並歷時3年研發,終於上市!

不含酒精成分,添加溫和草本萃取,質地清爽~強韌細軟髮根。

對於易掉髮或細軟髮根的人~這真的是很棒的頭皮精華液

 

DSCF0822.JPG

 

使用方法:
塗抹適量於頭皮落髮(髮量稀疏)處,或是想加快頭髮生長速度的區域。
使用前請輕搖,使用效果最佳。

我自己平常是習慣早晚刷牙洗臉後使用,這樣就不會忘記了哈哈

 

DSCF0831..jpg

DSCF0846.JPG

 

因為我留瀏海關係,所以頭頂分線已經固定滿久
所以我會更加強頭頂的區塊~滴2.3滴然後以指腹輕輕按摩吸收

 

DSC07838..jpg

DSC07938.JPG

 

使用後期我最有感的就是睡午覺起來,我的頭髮竟然可以還有蓬鬆感!!!
細軟髮的最大痛苦就是睡覺或戴帽子,那頭髮就給它很貼...(跟出油不出油無關唷)
所以可以這樣蓬鬆蓬鬆頭髮比較強韌真的都要哭了不誇張~
而且不容易掉髮也不會被Paul碎碎念地上都是我頭髮哈哈哈

 

DSC07943.JPG

 

頭髮可以說是第二張臉,JuliArt就像是頭髮的保養品一般
有了健康頭皮才會有美麗健康秀髮

 

page2.jpg

DSCF0802..JPG

 

真心覺得JuliArt設計美又好用~擺在浴室也感覺很時髦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除了到櫃上親臨諮詢外,JuliArt也提供了線上預約頭皮護理/諮詢
由髮妝總監致電進行一對一評估諮詢服務唷~是不是超棒的!

有興趣的朋友>>>


JuliArt官網
https://www.juliart.com.tw/


JuliAr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rt.tw


銷售櫃點:

北部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3F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9F
板橋遠東百貨 9F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9F
新竹大遠百 5F
板橋健髮中心 13F

中部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7F
南部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B1
台南大遠百 6F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8F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3F

 

 

謝謝收看 

記得有空來粉絲團走走唷~~~

4806.gif

220.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