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又到了大家很愛的專櫃保養品分享時間~
畢竟女人逛起百貨公司腦波總是很弱XD 所以當然要先來做個功課囉!

 

DSCF0097.JPG

 

以前年輕時候眼中只有炫爛奪目的彩妝品們,隨著年紀慢慢大,就開始不得不注重保養品勝過彩妝品了(撥髮)
因為每個人膚質、需求都不同,所以對於保養品我都會試著多方嘗試,
不都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哪個最適合每個階段的自己呢∼妳們說是不是:)

 

DSCF0074.JPG

 

忠實讀者應該不難發現我很喜歡挑選敏弱肌都能使用的保養品,對於我自己篩選試用過才介紹的品牌我也都很喜歡
這次介紹的品牌-GRATiAE, 是以色列原裝進口的品牌
宗旨是天然有機精品保養品
之前也有介紹過以色列頂級保養品-
【保養】母親節給媽媽尊寵的呵護!來自以色列死海的頂級保養品牌♥seacret秘之海
這次的GRATiAE可以說是質地更柔軟的保養品

 

DSCF0106.JPG

 

GRATiAE對台灣人來說可能滿陌生的,這邊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首先品牌的命名故事滿有趣的∼在200年前,羅馬皇帝哈德良(Hadrian)在以色列的北邊境發現一個隱密的礦物溫泉,
其位於加利利海(the Sea Galilee)山區旁,因為溫泉水的溫度高於攝氏125度,
不僅能夠重建肌膚活力,且富含有機礦物,因此具溫和療效與回春的能力,成為當時羅馬皇室的御用之地。
命名為Gratiae又稱Graces,代表著三位希臘女神分別掌管魅力、 美貌與豐收之意。
所以Gratiae就是這麼來的,所以這個品牌也會含有溫泉礦物與有機草本萃取。

護膚理念是以天然活性成份來重點改善
採用Gratiae火山溫泉一帶的天然資源,
配合革命性的生物工程科技而研製。

 

DSCF0096.JPG

DSCF0120.JPG

 

我這次體驗的GRATiAE煥采顏系列一共有四樣商品,
煥采顏潤泉角質代謝膠、煥采顏極限彈力晚安面膜、煥采顏潤泉抗齡霜、煥采顏再激活晨間精華

這系列的產品很適合25-35歲之間的輕熟女,溫和柔軟

 

DSCF0103.JPG

 

不難發現GRATiAE的品牌定位偏向質感
從外盒到內裝、甚至DM整體都很到位
主色調為很舒服的香草綠配上金色~成功傳達了天然跟精緻的視覺感受

 

DSCF0043.JPG

DSCF0045.JPG


令我驚訝的是盒內還有品牌彩色小DM,雖然都是英文跨龍摩XD
但畢竟現在其實不少專櫃保養品牌包裝都走簡單路線,所以看到這樣用心設計就覺得很加分
如果買來送人也很得體

 

DSC07345..jpg

DSCF0059.JPG

 

全新打開的時候裡面也有封蓋,除了可以確定全新品也能保有質地狀態

 

DSCF0035.JPG

DSC07337.JPG

 

首先第一樣來看到的是- 煥采顏潤泉角質代謝膠

之前保養文就有提過做好肌膚去角質的保養,可以讓後續保養效果更好
想像門口如果堆滿東西...那客人要進來就變的比較困難(哈~我這譬喻應該還滿好懂的吧"笑)
定期溫和去角質也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比較明亮唷~

 

page.jpg

 

GRATiAE的煥采顏潤泉角質代謝膠,透明質地幾乎沒有味道
可以說是很純粹的一罐角質代謝產品
在肌膚上輕揉按摩視肌膚狀況會產生小白屑))

 

DSCF0075.JPG

DSC07251.JPG

 

使用方法: 取少量於乾淨肌膚上,避開眼周溫和塗抹全臉,按摩起屑後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用完煥采顏潤泉角質代謝膠後,肌膚並不會有緊繃的不適感
溫和的還給自己一張柔柔嫩嫩的肌膚 
(建議每週使用一到二次,如果皮膚較薄建議使用一次就可以囉~)

 

DSCF0049.JPG

 

煥采顏潤泉抗齡霜

含草本植物萃取與溫泉礦物水的抗齡霜
這罐非常適合我們現在這種想好好保養但又怕用到太熟齡滋潤保養品的朋友哦!

 

DSC07349.JPG

DSCF0082.JPG

 

原本看到是霜類還有點擔心夏天用會悶悶的不合適
但雖然是霜,質地推開延展性很好也不黏膩哦!

 

page..jpg


實際使用起來也很輕透,有乳狀精華液的感覺

 

DSC07249.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都是洗完澡時,取適量塗抹全臉
然後輕輕按摩到完全吸收~
因為是乳霜質地 所以按摩起來也很舒服

 

DSC07256..jpg


在臉部去角質後使用,即使待在冷氣房內肌膚狀況也可以很舒適
溫潤的親撫在肌膚上~沒想到我夏天竟然可以安心用霜類保養品

 

DSCF0052.JPG

 


煥采顏極限彈力晚安面膜

我一直都滿喜歡收集晚安面膜類的產品
因為睡起來隔天就可以驗收成果(笑)
煥采顏極限彈力晚安面膜也是GRATiAE很受歡迎的商品之一
來看看它有何魅力之處吧~:)

 

DSC07340.JPG

DSCF0089.JPG


晚安面膜於夜晚肌膚修護休息時不停注入精華,隔日使肌膚柔嫩光采
煥采顏極限彈力晚安面膜一樣有附一根小挖匙,可以避免手直接觸罐子中其他保養品

 

page.jpg


煥采顏極限彈力晚安面膜就比剛剛的煥采顏潤泉抗齡霜滋潤
質地也屬於扎實的霜類

 

DSC07270.JPG


因為煥采顏極限彈力晚安面膜質地比較滋潤,我肌膚也不是乾性
所以我個人有兩種習慣用法這邊分享給妳們~~~

我都是洗完臉,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再擦拭一遍後
就取適量煥采顏極限彈力晚安面膜均勻全臉至頸部
跳過其他精華液、乳液那些步驟~等於用煥采顏極限彈力晚安面膜一次代替!

 

DSC07275.JPG


另外也可以厚擦於20分鐘後洗淨~當作水洗面膜使用喔!
但我自己是比較偏好前面第二天早晨再洗掉,因為效果真的很棒:)
隔天上妝都很吃妝說~~~

 

DSCF0031.JPG

 

最後看到的是GRATiAE的煥采顏系列,我最喜歡的商品!
煥采顏再激活晨間精華

 

DSCF0032.JPG


因為大部分保養品都是針對夜晚使用比較多,白天我大多都是用化妝水或妝前乳
但這支煥采顏再激活晨間精華是白天使用的保養品唷~

 

DSC071911.jpg

 

 

煥采顏再激活晨間精華擠出來是有點透明膠狀
但推開就化成精華液的質地

 

DSC07283.JPG


煥采顏再激活晨間精華獨家溫泉礦物水、無油配方
強調白天使用就是因為它真的很清爽!
而且吸收速度也快,我現在都直接拿來取代了妝前乳使用

 

DSC07243.JPG

 

這罐晨間精華讓我想到我之前很愛某專櫃的凝膠眼部精華,
因為也是清爽但又用起來又很水嫩我之前還瘋狂到拿來擦整臉(根本跟荷包過意不去)
用到這罐煥采顏再激活晨間精華突然有一種挖到寶的感覺!
就是這種清爽好吸收~但又非常水嫩的感覺呀~~~~~

 

DSC07335.JPG


我個人真的很推這罐煥采顏再激活晨間精華
大家有空可以去靠櫃試用最準確~
GRATiAE還有其他系列保養品,真的要親自試試才會找到最適合的產品唷!

 

GRATiAE櫃位553428

台北微風信義Breeze Xin Yi,2F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F
台北忠孝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0號一樓

 

GRATiAE 粉絲團553428

 

DSCF0101.JPG

 

另外偷偷告訴妳們~粉絲團近期會抽出幸運讀者
有機會獲得柔潤淨化卸妝乳、極輕水潤有機多效乳霜唷~

 

 

謝謝收看 

記得有空來粉絲團走走唷~~~

4806.gif

220.JPG

page.jpg

48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