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想了好久的野餐~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初體驗!!!
而且意外的第一次野餐就上手!很難想像我們全都是第一次野餐吧哈哈~
但過程實在是滿立志的(笑),所以這就來分享如何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野餐吧!!

 

26141926.jpg

(取自卡夫食品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KraftDressing)

在討論決定要野餐時,我們女孩們一開始想要的風格就是甜美路線!
就像圖片這樣放個可口猛男~啊不是~ 是紅格子野餐墊~野餐籃這樣,

於是乎~我們就委託自己媽媽準備!
閨蜜A說她媽媽買了紅格子hello kitty的野餐墊~然後irisa媽媽也說她有之前7-11集點的kitty野餐墊
雖然跟原本預想素紅格不太一樣但也就想說將就點,然後就在我們要野餐日的前兩天!!

 

3.jpg

 

閨蜜A在群組裡傳來:我被我媽騙了!野餐墊不是kitty!是瑪爾濟斯與金絲雀!!!
是瑪爾濟斯與金絲雀!!!
是瑪爾濟斯與金絲雀!!!
是瑪爾濟斯與金絲雀!!!
而且仔細品味一下為何感覺是以前阿罵家桌上會墊的防水布!!這不是我們預想的樣子啊!!!!!!!!
配上我的open醬xKITTY整個就超鬧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755..jpg

 

這下不得了了!因為閨蜜B已經砸了重本買了可愛野餐籃~也剛好如期收到
(沒錯我們就是前兩天才確定後天要準備什麼,跟減肥一樣永遠最後一刻才臨時抱佛腳)
然後無法參加的閨蜜C得知我們超鬧的野餐墊後,(不去的人比我們去的人還緊張!)立刻殺去買布XD
因為情況緊急!時間緊迫!閨蜜C跑去教人縫紉的店問可不可以買布~然後帶了3塊日本布回來(右圖)
那三塊布買了快2千!!!(差點把她手指剁下來...)然後左圖是勤儉持家的我去大創買的一些小東西

 

IMG_67572.jpg

 

然後因為主題是*花*所以我們也委託了Petit Jardin artisanat de fleurs【小花園手作花藝】的女神老闆娘幫我們製作女神花圈、花束
不得不說多虧了【小花園手作花藝】美哭的乾燥花圈跟花束~我們的野餐日整個變得好美~~~
花圈的紙盒我們當天也剛好疊起來變成小桌子超完美!

 

 

IMG_7092.JPG

 

我們的野餐初體驗是在華山大草皮(VOGUE風格野餐日)

 

DSCF6625.JPG

 

我們分工合作一人帶1~2樣食物,酒~(哈哈哈沒錯~我們大中午的就在酗酒XD)
基本上有漂亮的野餐墊跟布交疊鋪在草皮上,然後有野餐籃~食物擺上去基本就已經很有FU了~~~

 

DSCF6627.JPG

 

再擺上小花園手作花藝做的花束真的好美好有感覺哦~~~

 

IMG_7062.JPG

 

VOGUE風格野餐日的主題今年是花~所以當天很多人都有帶花圈
當天我們的花圈詢問度也好高!雖然人不是最美,但我們的
花圈真的是最美的!!
近年婚紗或寫真都很流行乾燥花的飾品,小花園手作花藝的設計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風格!
因為無論配色還是組合搭配~真的都發自內心覺得好美!好有質感!

 

IMG_7060.JPG

 

這花圈真的很仙~~~不同配色種類的花組合在一起,卻一點都不浮誇~反而更多了一份靜謐的質感!讓人目不轉睛

拍照起來也非常美!如果有要拍婚紗的新嫁娘也可以訂製更豪華的花圈!
等下文末會提供資訊給各位唷~ (我真的沒收小花園錢!純粹很喜歡真心推薦)

 

IMG_7061.JPG

 

連後面都不馬虎~完全美到哭呀!

 

IMG_6893.JPG

IMG_6887.JPG

 

不自覺就瘋狂拍起閨蜜寫真XDDD

當天我們很不要臉一直瘋狂稱讚彼此變得好有氣質好美哈哈哈哈哈

 

IMG_7055.JPG

IMG_7056.JPG

 

食物的部分,我們準備了一桶炸雞、墨西哥烤餅、炸魚條、蛋塔、蛋糕、松露炒蛋、還有一些餅乾糖果飲料等~
酒類部份怕正義魔人就不詳述了(噓!)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7686.JPG

IMG_7683.JPG

 

野餐食物建議準備冷熱皆好吃的東西,冰桶冰塊也是非常重要的

 

IMG_7100.JPG

IMG_7102.JPG

DSCF6708.JPG

 

瑪爾濟斯與金絲雀跑出來了XDDD

 

DSCF6709.JPG

 

可愛的餐具也是野餐大加分的環節重點

 

25.jpg

IMG_7108.JPG

IMG_7687.JPG

DSCF6699.JPG

 

跟朋友們分工合作一起布置一下午的*家*~雖然可能比起去餐廳累很多
但回憶無價!

 

IMG_6884.JPG

 

IMG_7109.JPG

 

IMG_7682.JPG

IMG_6975.JPG

 

女神花圈哪裡買

Petit Jardin artisanat de fleurs【小花園手作花藝】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jardinart/

 

IMG_6846.JPG

 

Cheers!!

謝謝收看 

4806.gif

11054369_953885284652155_7355067582376227366_o.jpg

 

IMG_8132_副本_meitu_1.jpg

48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