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0_meitu_9-20131205-224106  

 

好久不見的食記文終於來啦!!  

來分享上週泡完湯後去吃的餐廳。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溫泉搭配美食很適合假日悠閒的一日遊~如果時間多還可以去淡水走走呢

話不多說來瞧瞧這間峇里島風情的餐廳吧~  

 

延伸閱讀:

 

1233495_435617613223543_1830227385_n  

 

話說那天來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其實是個意外插曲

原本泡完湯我們是計劃去吃個孔雀蛤.熱炒之類的~

結果開車開一開經過BaLi水岸完全就被吸引想說這棟是什麼好厲害的感覺!!

於是我們就立馬停車去看看(照片是抓官網的~這是白天的樣子)

 

1176345_434234886695149_841366343_n  

 

這是晚上的樣子!(照片抓自官網~因為那天不是帶單眼所以拍不了完整建築)

七彩的燈打在設計感十足的外觀~你說說!!這麼漂亮我們怎麼還能繼續往熱炒前進嘛~哈哈哈

原本抱持著先看看是什麼的心情~發現原來是水灣集團開的

 

IMG_7993  

 

BaLi水岸一樓是小型商場~二樓是餐廳

 

IMG_7988

 

一進來一樣感受到美麗的燈光~  

 

IMG_7987   

 

階梯上也有峇里島風情的石雕  

 

IMG_7985  

 

一上二樓就會看到一大面大型石雕畫  

原本我們還一直在石雕畫前拍照嘻鬧(一直慫恿友人摸乳我們真的很低級哈哈哈)

後來打這篇食記在官網看才知道這大型石雕畫來頭可不小!

這是由巴里島當地一位6、70歲老師傅費時近3個月,一刀一筆親手刻畫。

老闆遠渡重洋帶回八里水岸,幾千斤的石雕,一塊一塊拼接還原。

為了就是要完整呈現峇里島的感覺  

 

1378475_450946561690648_155304964_n  

 

(頓時覺得我們實在是對不起老闆的用心~我們錯了~~~~~~)

 

IMG_7978  

 

IMG_7974_meitu_5  

 

然後翻翻菜單~感覺他們生意不錯我們就進去吃了哈哈哈(孔雀蛤已流淚)

進去第一個感覺是跟屋頂上有點像~都是一進去就感覺很有氣氛

 

1013803_395140603937911_544558796_n

 

IMG_7906  

 

比較不同的是BaLi水岸還有駐唱歌手~ 而且因為不是在山上所以也沒那麼冷哈哈

 

IMG_7911_meitu_3  

IMG_7949

 

IMG_7904_meitu_4  

 

因為我們是6點後才去~所以餐點部份只能選主餐饗宴(披薩類輕食只到5點)

然後要注意的是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只收現金不刷卡!

主餐類價位大概落在一千上下~所以要去吃晚餐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囉~

餐點部份我們點的剛好是它們11/12才推出的新菜色呢!

我們是點套餐.

飲料跟前菜我們選的是:

 

IMG_7922_meitu_6  

 

南洋手工燉奶茶

 

IMG_792111  

 

紅毯上的草莓茶&法式主廚濃湯 (我們那天是濃郁的蘑菇濃湯)

 

442647216  

 

巴特輕熟軟麵包

 

IMG_7919_meitu_5  

 

主廚推薦前菜

 

主餐部份:

 

IMG_7927  

 

爐烤10oz穀物飼養牛排˙襯義大利白松露鹽($850)

 

IMG_7933  

 

輕蔬食溫火紅酒燉羊膝($880)

 

IMG_7938  

 

白蘭地脆皮櫻桃鴨˙遊戲牛嘎糖烤蘋果($780)

 

IMG_7936  

 

峇里島式牛肉海鮮湯煲($780)

 

甜點:

 

IMG_7939  

 

熱情的野莓圓舞曲

 

IMG_7940  

 

四季芒果椰子華爾滋

 

 IMAG0498  

 

IMG_7912

 

IMG_7914_meitu_7  

 

吃飽後去洗手間~發現它們的烘手機滿特別的  

 

IMG_7951  

IMG_7953  

 

然後草皮空地的懶人椅是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IMG_7945  

 

IMG_7971_meitu_5  

 

253167_339282952857010_850288674_n  

 

因為晚上不是很好拍~所以抓了一些官網上照片  

 

10972_363988373719801_2017574590_n  

1150945_423763424408962_335037840_n   

1002933_402281286557176_6105497_n  

 

旁邊還有可以舉辦婚禮的場地喔!

不必出國也能享受渡假風的婚禮也是不錯選擇~

 

IMG_7970  

 

雖然主餐除了我的峇里島式牛肉海鮮湯煲不是主廚推薦外~其他都是

我的海鮮湯煲裡海草蝦跟大扇貝都很新鮮~(雖然料有點少~哈哈)

倒是Paul點的牛排份量比我們想的大塊~肉質也好吃喔!!(早知道也選那個)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我的南洋手工燉奶茶!真的好香好好喝~~~  

巴特輕熟軟麵包也很好吃!

基本上以景觀餐廳來說這價位差不多

如果預算夠是滿適合來這約個小會~  

 

 

那最後就附上資訊給大家囉~  

 

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02-2619-525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risa&Paul玩樂誌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sh
  • 噢噢 好像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

    吃美食配美景好享受 讚讚
  • 對呀~感覺夏天去會更有感覺XD

    ♥ɪʀɪsᴀ♥ 於 2013/12/18 02: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