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第2天逛完梨大後我們就順路逛來吃鼎鼎大名的姜虎東烤肉啦~  

 

延伸閱讀:

 

IMG_6680  

 

IMG_6661

 

在商圈這邊有吃有逛!也有穿著紅衣服的導覽員(也會說中文)

所以搞不清楚方向也不必擔心~問就對了!

 

DSC07850  

 

韓國的警察局  

 

DSC07852  

 

DSC07857  

 

IMG_6696_副本_meitu_4  

 

新村.梨大這一帶沿路都有店家可逛

去姜虎東烤肉的路上我們還經過了可愛的KITTY咖啡廳  

但感覺跟台灣的差不多~加上才去完zoo coffee所以就在門口拍拍留念就好

 

DSC07859  

 

走著走著就看到姜虎東屠夫강호동 백정(新村店)啦  

 

姜虎東屠夫(新村店)
營業電話:(02)313-0678
營業地址:首爾西大門區滄川洞 5-30(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30)
官方網址:http://www.baekjeong.co.kr/

 

新村店有4層樓~但店面小小的不大

 

DSC07860  

 

姜虎東烤肉之所以有名

除了好吃外~就是因為它是藝人姜虎東開的

我們會知道姜虎東這個人是因為我們愛看的RUNNING MAN前身X-Man裡他是班底之一

之前聽oppa燒肉的韓國人說姜虎東就大概像我們的胡瓜.張菲那一類家喻戶曉的主持人地位

 

IMG_6703  

 

滿有特色的木製仿舊建築  

 

姜虎東

 

 

之前時尚玩家也有大推姜虎東烤肉喔~  

 

DSC07867

 

DSC07870  

 

活脫脫就是老闆兼代言人

在窗邊笑的燦爛胖胖的人型立牌就是姜虎東啦  

 

DSC07865  

 

 迫不及待進去囉!!

 

1394216_10202357155833918_587011964_n_meitu_16  

IMG_6715  

 

菜單雖然都是韓文但不用擔心~  

因為阿珠嬤服務生會說中文!!

 

IMG_6714  

 

也有優惠組合~  

 

IMG_6713  

  

姜虎東烤肉看到最多人推荐的還有弘大的姜虎東678店

但這間姜虎東屠夫店的烤盤比較特別是旁邊可以烘蛋唷!

menu本上面也是Q版扮成屠夫的姜虎東  

 

IMG_6716  

 

IMG_6719  

 

點好菜後~阿珠嬤就會把配菜都送上  

瞬間桌上變的好熱鬧呀!附的沾醬有豆辦醬及洋蔥醬油沾醬~

其中洋蔥醬油沾醬還有加芥末很特別!

至於旁邊有紫蘇葉的好像是可以解辣的?!但我們都忽視它哈哈

 

IMG_6722  

 

 小菜部份有一定少不了的泡菜、辣豆芽菜、跟青蔥絲

 

IMG_6723  

 

唷呼!這就是姜虎東屠夫店才有的烘蛋烤盤  

旁邊的凹槽一邊會淋上蛋汁~ 一邊則是洋蔥片

至於我們點了什麼肉~我記得有豬有牛(部位我忘記了因為不是我再點哈哈)

我只記得三層肉好好吃~~~  

 

IMG_6728

 

待肉開始熟了阿珠嬤會來把肉剪開

這時旁邊的蛋也熟了~洋蔥片也吸了烤肉自然流下的肉汁

 

IMG_6727

 

香噴噴~~~滋滋滋的聲音~~~OH~口水都流出來了  

 

IMG_6729  

 

烘蛋很嫩很好吃!口感有點像玉子燒~

所以我們後來吃完有再追加烘蛋

淋一次大約台幣30元而已很便宜!

  

IMG_6730  

 

肉用提供的生菜包配菜真的很美味呢~~~  

姜虎東的生菜滿新鮮好吃的~但吃完要追加時阿珠嬤會假裝沒聽到有點讓人傻眼.....  

難怪看別人的食記有人說弘大店服務態度比較好...........

 

IMG_6736  

 

IMG_6731  

 

IMG_6735

 

IMG_6738  

 

說實在的姜虎東烤肉真的滿好吃的!

而且價錢也很合理~

營業時間也到很晚~也很適合當宵夜吃

OH~好懷念那QQ的三層肉啊~~~(流口水)

 

IMG_6740  

 

吃完後逛到便利商店看到旅遊書有介紹好可愛的彩色冰  

就買來試試!!

 

IMG_6741  

 

IMG_6742  

 

一顆顆彩色的珠珠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6746  

 

不同顏色是不同口味

一起吃甜甜的很像綜合糖果~  

 

IMG_6767  

 

吃完冰走著走著就會看到橘子車

這次韓國行看到不少這種橘子車~  

小小顆的橘子很多汁又甜~

很適合大吃肉之後解膩  

 

未命名_meitu_0  

 

填飽肚子後就朝很多韓劇的拍攝地~ 駱山公園藝術村 前進囉  

 

 

 

 Irisa&Paulダイアリ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risa&Paul玩樂誌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sh
  • 3月份有去韓國玩 沒有去這裡真是太可惜了T^T 下次去韓國一定要去
  • 哈哈~那要記得點三層肉喔!(好吃)XD

    ♥Irisa♥ 於 2013/12/13 21: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