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彩妝文又來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最近試用後愛不釋手的新歡四寶~(笑)


薑薑~外型是不是敲~~~可愛的
 
男友看到一開始還以為是日本的化妝品牌
 
後來知道是台灣的SUKI吃驚了一下~對設計贊不絕口啊!!
 
趕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要擁有完整的妝容.當然要從底妝先開始啦!
 
  STARSUKI 星燦變色調控CC霜(
自然星漾)


 SPF 44 PA+++

 可別小看這隻~它可是擁有感色變色科技智慧型CC霜!!

 


CC霜質地較輕盈!改善傳統BB霜悶熱問題
 
 Tagra專利微膠囊一抹變色,粉底最新鮮~
 
高延展性~很適合夏天使用!




CC霜自然校正膚色的功效很棒吧!!
 
自動光折感色科技可以自動調整膚色
 
 立即擁有hight light



接著是女孩們會尖叫的~
 
 SUKI 奇幻樂園 甜蜜的下午茶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這設計實在是讓人無法抗拒~太可愛了~~~
 
而且重點還是非常實用的大地色眼影組!!
 


YOOHOO~打開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八色都是實用色!!
(眼影最怕就是用完還會留幾個用不到的顏色)

 是細緻粉質
 ② ③是膏狀質地
 ④ ⑤ ⑥ ⑦ ⑧是絲柔珠光 

而且還附超大鏡面跟眼影棒、刷~真是太方便了!! 

 接著我就來示範我平常習慣的畫法啦~



1.首先我會先用④打底提升眼窩亮度,再用③在瞳孔上方眼窩處加強立體感。
 
2.用①深邃眼部輪廓

3.用⑥跟⑦暈疊眼窩漸層,再用⑧畫出強調自然的眼摺眼線,最後取微量③打亮眼頭。




 這樣就能擁有簡單的夏日妝感啦!!

CC霜的hight light妝感好強~我好愛這種氣色很好的錯覺喔!!哈哈哈

(如果想要更有神就可以再加睫毛跟眼線囉~)

 


 SUKI 奇幻樂園頰彩(幸福的笑聲)
 
 這愛麗絲系列包裝也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

 


真的好想全部入手喔!!
 
我選了我平常妝容會常用的妙妙貓(粉紅x蜜桃紅)

 


小巧方便推開的設計~還內附彈力小毛刷跟鏡子
 
上妝補妝都輕鬆!!




 細緻的粉質、均勻服貼~而且很顯色持久!
 
雙胞胎色塊組合~單用混著用呈現不同好氣色




我本身是兩個顏色一起混著刷在笑肌部份
 
 粉混橘顏色很喜歡~

 




接著是我外出的秘密武器!!
 
  STARSUKI星煥粉式補妝書

 



 這小小一本可是小兵立大功啊!!
 
打開就跟魔法書一樣~施展美麗的魔法

依續是~ 
 
 光透蜜粉:修飾毛孔、調整膚色
 
微光腮紅:快速給你好氣色
 
提亮蜜粉:吸油同時增加五官立體感



外出背小包包也不用擔心要補妝的化妝品塞不下了!
 
 只要這一小本一次搞定!

而且約會如果要補妝也可以假裝要吸油~哈哈哈
 
像Paul就很討厭我在旁邊補妝~但有時就真的很懶的去洗手間啊啊啊~~
用這來對付他實在太棒了!!
(((撒花)))




只能說這CC霜讓我一臉容光煥發啊~

 

 如此可愛的彩妝品是不是已經讓妳的少女心徹底燃燒了呢~~~(笑)

 GoGoGo~~~


SUKI官網


 
 現在SUKI也有APP可以直接下載購買商品也免運費喔!!
 
上APPLE STORE或是GOOGLE PLAY搜尋[SUKI愛自己]就能下載
 
ios下載> http://goo.gl/HGbcB  Android> http://goo.gl/3hVqc
 
加入[Suki愛自己]粉絲團也能獲得更多第一手消息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risa&Paul玩樂誌

♥I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ena
  • 我這幾天用這cc霜太乾了
    可能因為我有擦果酸產品
    我該怎麼辦? 要停用果酸產品嗎?
    可是又怕停用會又更多問題
    又不想不用這個CC霜:((
  • 上妝前加強保濕看看呢~應該會好點唷!

    ♥Irisa♥ 於 2016/03/27 19: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