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來到第5天要準備回台灣了~





 淺草藍波酒店Blue Wave Inn Asakusa的大廳跟早餐區




這天雪應該是開始融化~所以外面滿冷的~






其實住Blue Wave Inn Asakusa還不錯~
因為出來走一下右邊就是淺草寺~左邊就是晴空塔

有要去這些景點可以考慮住住~



走去車站路上我被這隻假狗狗吸住
意外發現2樓是犬印鞄製作所
因為我們都帶著行李~所以男友就自己上去逛了一下~
 


 犬印鞄製作所是淺草製作手工帆布包聞名的店家!
以職人級的工藝、堅固耐用的品質~受到日本人喜愛

 

 男友自己買了一個鑰匙包~
也挑了一個跟kitty合作的帆布袋給我當紀念品
認真製作帆布袋的kitty是不是超可愛的
 犬印鞄不做帆布打亮~也不特意讓包包變軟~跟男友都很喜歡這樣的質感呢!!

 
犬印鞄製作所
03-5806-0650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1−16 藤田ビル 2F
 

 

 



 

一路邊走邊玩到車站





我們一樣選擇坐京成電鐵特快車







在車上小補一下眠後就到成田機場了~!



在機場買一些伴手禮~



長頸鹿香蕉耶




 

因為都還沒吃東西~所以我們買了成田機場裡的京辰外帶壽司

 すし京辰
0476-32-1777
成田国際空港第1ターミナル 第3サテライト
 


男友的是2000日圓



我的是1500日圓

 

雖然不能跟築地的壽司比~但也是比其他壽司好吃好多唷!





結冰的小雪花



睡眠不足真的無法吃油膩的東西~
但我有把蝦卷之掉!!











回台灣囉~~~~~~



迫不及待嗑個薯條3兄弟跟長頸鹿口味香蕉





原味香蕉(香蕉布丁奶油口味)
 




在天空樹下的天空町東京ソラマチ分店限定販賣的
豹紋香蕉(巧克力香蕉口味)


 【食記】Tokyo Banana Tree 東京晴空塔限定 豹紋香蕉 ♥
 




 新發售的長頸鹿香蕉
(香蕉布丁口味)

 內餡是混有焦糖味的香蕉布丁內餡




 可惜這次沒有買到
貓紋焦糖口味~~~
 

 
 不然我就可以一次滿足4種口味了~




不過其實我還是最喜歡原味的~


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口味呢?!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