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讓我遇到東京下雪了



話說第三天出門前下了點雨~但氣象顯示中午雨就會停了!
所以我們10點多就去吃早餐要出發去自由之丘吃傳說中超好吃的蝸牛蛋糕
 
 

在電車上時~男友突然說:ㄟ!下雪了!!!!!
我第一時間說最好是啦~
(因為之前只要是冬天來日本~我都會一直ㄍㄞ說為什麼不下雪~所以覺得男友再騙我)

 


結果到站看仔細!哇!!!是真的!!!






不只我超開心~連日本人大家都很興奮拿手機拍~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東京已經有7年不曾出現這麼驚人的大雪了

 




因為氣象只有預測到雨會停~沒說會下雪!!

 所以路上的車輪胎都沒上鐵鍊~有的打滑很多卡在雪中



其實自由が丘ロール屋並不難找~
但因為下大雪我們一直走錯路
中途還有一家眼鏡行的女店員主動出來問我們是否在找路
然後幫我們看路~真的超感人的



在大風雪裡終於找到自由が丘ロール屋了
不知道是因為突然下大雪還是我們很早就到
所以沒有看到維持秩序的警察跟排隊人潮




一進門看到滿滿的蛋糕鬆了一口氣







早起的鳥兒有蛋糕吃~口味都還有





因為裡面有暖氣很溫暖~所以相機都起霧了



因為自由が丘ロール屋裡面是沒有坐位的~
所以我們買完走到附近的麥當勞吃




畢竟外面呈現這樣冰天雪地也沒辦法在外面吃



雖然外面下雪~但自由が丘ロール屋還是很貼心裝上保冷袋





好興奮迫不及待吃吃看網友口中讓人魂牽夢縈的瑞士捲




新鮮大顆草莓內餡
 


我吃的是季節の人気商品~いちごのロール(カット420円)



 男友吃的是跟我的帽子很像的
フルーツロール
(カット420円)



吃了才明白它為什麼會有最好吃瑞士捲的封號
那蛋糕有著蜂蜜香氣~口感又綿但又Q好難形容啊



吃完跟男友都有點後悔沒有買半條來吃哈哈
 
簡單來說從自由之丘車站出來往右邊走就對囉!
 
 附上地圖



自由が丘ロール屋官網







吃完出來嚇了一跳~雪突然變好厚
因為我一出車站太冷就跑去買了手套跟點點雨衣~
但男友手太大沒手套買~但雪越來越大~不帶手套手真的會凍傷!!






然後我們逛去GAP~剛好有春季SALE~



 結果我竟然抽到5折



 好便宜買的超開心~

而且店員們對我的帽子都很有興趣





日本藝人最愛的白山眼鏡~




 



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繼續前往甜點森林囉~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