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我偷偷賴床~所以還來不及刷下睫毛就被男友拖出來吃早餐



一出飯店就能看到晴空塔感覺滿棒的~

 



飯店離淺草寺很近~鄰近的商店街就有麥當勞~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淺草寺了~但既然就在飯店旁邊就再去一次囉~



 仲見世街還有很多店都還沒開呢~



一早就好多人來參拜~



旁邊的棉花糖好吸引人~忍不住買一份解饞



 

這天天氣超好的~

(我們怎麼也想不到隔天遇到日本7年來第一場大雪...) 
 




 淺草寺院內著名的建築物五重塔

 

大草鞋





進寺內前先到香爐用香煙淨身







 用香煙淨身後再洗手喝泉水~上面會有圖示教學順序



進到寺內神明前可以丟一枚錢幣然後許願



祈求平安



寺內有販售各式各樣的御守



參拜完出來可以投100元日幣抽一隻籤
 




我抽到八十三~
 


殊不知.........
 


是"兇"!!! 
 


我承認我當時一時有點笑不出來~哈哈
 


沒關係!!抽到不好的籤可以綁在院內!!
 






綁起來就當作沒發生這件事吧~



 拜完出來仲見世街店面都開了~好熱鬧
 


好多品種可愛的狗狗袋子~
 






必拍景點~淺草寺大門入口的雷門巨大燈籠



門口依然有呈現亢奮狀態的人力車

 


要來出發我最愛亂買的原宿囉~~~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