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晴空塔哈哈鏡是不是很酷~可以輕鬆跟晴空塔合照




月中跟老吳這個日本控又搭乘我最愛的哈囉KI踢飛機去了趟東京


去年去關島玩是做Hello Kitty環球機~這次是做Hello Kitty歡樂機




 

一樣有舒適可愛kitty小抱枕~




因為是早上的班機~所以餐點我選了培根蛋三明治


kt飛機是跟ANA合作的航班~所以機上也有ANA日籍空姐(色老伯笑)



 
在可愛kitty陪伴下開心的來到成田機場
我們這次是住淺草的商務飯店:Blue Wave Inn Asakusa
因為離晴空塔很近又很新~重點是又便宜




時間就是金錢~所以我們選擇坐都營地下鐵線 京成電鐵快線

 


坐快線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呢~看到晴空塔就知道快到囉~


要到Blue Wave Inn Asakusa飯店~搭乘都營淺草線的話,在淺草站下車~從A5出口上來


往淺草寺方向前進!讓淺草松屋百貨在你的右手邊~然後一直直走前進~差不多7分鐘就會到飯店了!!

  ブルーウェーブイン浅草 /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3-7
官網:http://www.bluewaveinn.jp/asakusa/












 

雙人房打開就是非常迷你的商務飯店規格~
比起之前住過的新宿華盛頓新館跟玫瑰花園飯店是都小了不少~
但設備都很新也很乾淨!基本上我覺得乾淨又新就很討喜
卸下行李就迫不及待出發晴空塔囉


懶的走去晴空塔的人可以坐人力車前往~我們老樣子走路順便熟悉附近地形


還沒走到晴空塔我們就被橋下生意很好的章魚燒吸過去~




香噴噴章魚燒500元日幣一份


買完章魚燒前面就是隅田公園呢!
可以清楚看到晴空塔




坐在公園椅子上看著晴空塔~享用熱呼呼章魚燒這就是人生呀~


 隅田公園很漂亮~也有好多日本情侶在這邊約會呢


可惜大背光~只能拍成剪影


吃完繼續朝晴空塔前進

 
吾妻橋上看是不是超美的~

 
過了大橋繼續朝著晴空塔走去


快到囉~~~~~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在往晴空塔路上我們發現了這個!!


可以輕鬆跟晴空塔合影的哈哈鏡
 

 
是不是很好玩~~~


旁邊的假船頭也可以上去拍照唷~


拍完照就準備進去晴空塔商場囉!!


周邊整個都用的好漂亮哦~
 
 
 讓很多人淪陷的懶懶熊晴空塔商店
 



超可愛的懶懶熊晴空塔限定玩偶
 

旁邊也有海賊王商店
 



超可愛的一堆豆助~
 

一堆Boo~我也不小心買了一隻~


WC在晴空塔內也有櫃位










WC也有推出晴空塔限定玩偶!但我買了化妝包~




晴空塔裡面也有迪士尼商店~~~
可愛的大學熊之前已經買了一對大的~新的白色被男友嫌棄所以沒買~
 

這個好可愛~但一樣被男友嫌棄~哈哈~


我跟大奧的看版融為一體 
 

到了晚上氣溫變低~冷風吹來我確定我是在巨人冰箱裡走動
 



原本要上去觀景台~但剛好碰到日本成人禮,連續三天假日
排隊的人應該排到我回台灣都還沒排到的程度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來晴空塔一定要買的豹紋限定香蕉!


這裡也有很多紀念品伴手禮可以買~

 


因為逛一個太晚~所以晚餐就吃松屋囉~我還是老梗點了泡菜牛!哈哈
 
</di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