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奈良行程是我最期待的~

 


 
早上在飯店享用早餐
 

 
我嘗試了傳說中的納豆!!! 
但我吃一口就吐出來了~果然被老吳猜中我不敢吃
 

 
早上店家都還沒開的街道另有一番風味
 



 
到奈良車站囉
 

 
車站內有奈良鹿耳吉祥物









 
大約10幾分鐘就能到奈良公園~沿路的商店跟房子都很有大阪風情呢




 



 
超興奮的~因為才到這就已經看到一堆鹿了




 
在這些可愛小鹿眼中~有餅便是娘~
所以我們繼續前進~我也要買鹿餅!我也要被鹿包圍!!




 
奈良的鹿都不怕人~也不會臭滿乾淨的~好可愛呀~


 
走到春日大社~再到東大寺~
 


 

 
商店街這邊的鹿非常不怕人~像這位先生就被鹿攻擊了


 
發現我們沒有鹿餅不削的轉身離開。。。。。。。。。。


 
買鹿餅來擄獲這些鹿兒的心吧
鹿餅人也可以吃~我有偷吃一咪咪~沒味道
 

 
有了鹿餅後果真被包圍~年紀比較大的老鹿還會咬衣服不讓你走~
 
 
還是趕快躲來旁邊餵年輕幼齒的小鹿寶寶比較安全


 
 這隻鹿超可愛的~好會撒嬌~可愛斃了


 

 

 
看到你眼花的一堆紀念品~
 

 

 
進入東大寺參觀要購買門票喔




 
著名的超大佛像




 
寺內的柱子有洞可以鑽過去應該是可以保平安之類的吧?!


 
出來後剛剛經過的小販前面的鹿還是停格不動!在我驚呼這鹿做的好真實時~他動了。。。哈哈哈

 
眼瞇瞇


 
路邊提醒鹿飛出的告示牌好特別


 
繼續前進坐車去京都清水寺囉~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