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早~今天要去環球影城

我們早餐選擇了道頓掘街道旁的麥當勞
今天也剛好是我們交往6週年又6個月紀念日呢

 

一早商店街的店家都還沒開
之前在東京竹下通都會逛的tutuanna大阪也有哦!


去環球影城從大阪站搭乘JR環狀線就可以抵達環球影城站(Universal-city) 


 出車站後就有一個小型購物商圈~
從服飾~餐廳~小型遊樂場~應有盡有!
 

 

商店街也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
 

此時竟然飄起毛毛細雨


撐傘也要跟環球的經典地球來一張


進入廣場內有遮雨棚~我身後的是比佛利山莊麵包店


廣場也有很多卡通人物可以合照~綠野仙蹤的稻草人看起來很幽默~
 

我還是跟可愛的獅子合照就好哈哈
 

機器人也滿可愛的~


猛然一撇瑪麗蓮夢露就坐在廣場椅子上
但我嚴重懷疑他是男扮女裝



環球影城經典人物




雖然才10月~但整個樂園已經超有萬聖節氣氛



餐飲攤販都好可愛~




倒掛的蜘蛛人~這個景點會有工作人員你拍~可以購買照片
雖然不便宜~但我們還是買來紀念了




進入可愛的芝麻街~
 



男友被調戲了~瞧ernie還看著我比男友叫我看哈哈



回到未來
 

 環球影城內吃的也不便宜~像這薄薄1片pizza差不多就要快2百台幣哦~
怕肚子餓的在車站商店可以先吃東西!
 
 

必玩設施~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這項遊樂設施內都以侏羅紀為背景而打造,乘坐船艇一路上驚險刺激,讓人驚叫聲連連


暴龍咬頭的帽子


侏儸紀公園電影裡的場景真實出現超有fu的~




射擊遊戲的獎品都好棒~可惜我都沒中


 

 


接下來要坐船去看大白鯊
 

雖然知道是假的~牠衝出水面在船旁邊我還是被嚇到了






綠野仙蹤~
 

 












粉紅咖啡廳有喝的也有冰淇淋可以吃






晚上燈都亮了好漂亮~




一定要買來嚐嚐的史努比跟kitty包子~
是不是超可愛的







坐車離開囉~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