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照片太多就挑幾個重點放囉~請見諒

我一定要介紹!!! ***一蘭***~~~!!!!!



雖然無敵家也超級好吃~<請參考去年的文章>
而且差不多的價錢比起來可能一蘭會顯的有點空虛~(無敵家料比較多)
但一蘭整個超合我的口味~好吃到隔天宵夜我們又跑去吃一次!!!





微微辛辣又濃郁的湯頭配上細細QQ的麵~真的是太美胃了!!!!!!!!!!!!!!!!!!!!!!!!!

真的太好吃了!!!!!!!!!!!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忍不住買了一盒章魚燒帶回飯店吃~一直吃一直吃

然後我不小心踏入了夾娃娃店...........就開始掉入黑暗的深淵..........................

拍完這張後我就發瘋的一直投錢一直夾~一直夾到花了台幣2千...........(不是夾這台)

我不甘心的泛淚找店員幫忙~他才幫我調到一夾就中的位置.......
(而且我泛淚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要那隻限定景品的BOF!!!)
就是它!!!睡覺毛絨絨可愛的樣子讓我失心瘋一直夾一直夾~








當然一天要去我最愛的Disneyland~


4度!!





這次買很少唷~因為寶鼻會一直碎碎念~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推薦藥妝店必買!!!

這色號vivi雜誌介紹日本每秒就賣出7還8盒!!!所以就買來看看~擦起來很好看!!!亂塗也不會顯髒!!!哈"



這些都是相信大家去日本都會買的~~就不多介紹~~~哈"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