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時候我跟寶鼻又去了趟日本~

事隔那麼久我決定還是寫一寫交代一下~

因為再8天我們就要飛去大阪啦!!!

所以不把上次的寫完回來又會好懶的用~哈哈~~~(牙套日記都偷懶了幾次說~呵"")




首先我還是要講一下~雖然很多人不喜歡日本的麥當勞

但我本身就喜歡甜甜的感覺~所以我很愛耶~
所以著迷般每天早上都要來一餐~



這次我們去了明治神宮~很漂亮莊嚴!!很值得一去拍拍照!!!


去當然要去購買當紅的kitson亮片包~(櫥窗那超大超閃的)
但買回來2.3個月後台灣就出現仿的了不過還好沒我那款台灣真的仿冒太強!





然後不外乎的就是跟寶鼻兩個逛街買東西~一度很想先回飯店擺東西.......


晚餐吃了新宿一家旋轉壽司~雖然吃後深深覺得台灣爭鮮真的是很便宜!!!!!
但~真的很好吃耶~~~難得一次嘛~~~~~就浪費幾張錢錢囉~呵"






每次去都要吃的松屋~!!!(但我點了新產品不好吃= ="還是泡菜牛好吃!!!)


我們去了台場&富士電視台!玩了一整天~很嗨心~

我要去找我honey了~!哈哈哈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我們逛很累在台場starbucks吃點心休息時~
旁邊那男的超!!!!!!!!!!帥的!!!!!!!!!!!!!!!!!!!!!!!!!!!!
我還逼寶鼻幫我偷拍他~


醬醬!!!!!!**********不過我的寶鼻也很帥又貼心啦~哈哈(不然我小命不保了~哈)






這裡很漂亮唷~拍超多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