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就是Halloween萬聖節了~★

剛好碰上無名要關站整理舊照片真是快把自己給笑死~
所以趁著要萬聖節給大家一點裝扮靈感!

歐洲傳統上認為萬聖夜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間的時間,
這傳說與東亞的中元節與盂蘭節以及日本的百鬼夜行類似。
傳統為了嚇走邪惡的鬼魂~所以要扮成鬼~但後來就變成變裝啦~
就跟中秋節賞月變成烤肉一樣意思吧我想~(笑)

這篇就純粹分享我們曾經扮過的主題給大家一些靈感啦~  

 

 

 

我覺得變裝這件事好玩就在"一定要認真"!!!
不認真就不好玩了~好在我有一群"很認真的朋友"  

如果有節日或慶生~我們通常會去motel~買些吃的喝的~
或著去唱歌~我們開趴但我們絕對不嗑藥不亂玩
我們很單純就是喜歡拍照大家耍白痴嘻鬧

挑了一些我們扮過的"精選"分享給你們~    

《環珠格格》
那年還沒有《後宮甄嬛傳》這東西~!
所以想到古裝就自然想到陪我們長大的環珠格格了!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

 

 

 

雖然說是環珠格格~但變裝這東西就是創意無限
所以出現熬拜跟觀世音菩薩也不用覺得太奇怪~  

 

 

 

格格與容嬤嬤~

關於租借衣服這件事~我們也算是有心得了(笑)
我們都是在西門町借的~
姐妹這三套是真的人家拍戲的戲服~
很新很乾淨但租金就貴很多~但真的很華麗哈哈

 

 

 

連鞋子都有哦!!
穿這鞋走路真的就是格格~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好好笑

 

 

 

我扮的是皇妃~但一直被戲弄成酒樓女子哈哈哈
由左至右是皇妃~格格~香妃~容嬤嬤~ㄚ環

 

 

 

 Paul扮的是皇上~(笑)

 

 

 

奸臣x2~哈哈哈

 

 

 

變裝好玩除了變裝做什麼事都好笑外
就是一定要拍一系列劇照!這張主題是容嬤嬤vs老臣~老奸巨猾 老謀深算!!
(大家有注意到容嬤嬤的手指很有戲嗎~可是DIY做的呢哈哈)

接著是之前電影《艋舺》上映後的艋舺熱~
因為我是壽星我說我要當唯一女生~姐妹們也非常配合

 

 

 

全變成兄弟!哈哈哈~~~(笑到膀胱無力)
但這系列照片實在是太醜太好笑了~所以無法與大家分享太多~
不然我會被殺!哈哈哈

 

   

 

扮成台客花襯衫配白吊嘎
然而把吊嘎扎進去西裝褲
配上半甲的刺青襪套(套手套腿皆可)
在搭配時尚平安符項鍊就大功告成囉!!

如果不想扮醜的話來~:

 

 

 

小紅帽&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

因為Paul皮膚很白~所以為了要扮的到位
我們還特地去美妝行買109辣妹的小麥色粉底液!哈哈
然後除了船長外套是在西門町青龍借的~其他我們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我還幫Paul畫了眼線!!!哈哈哈誰叫強尼戴普眼線這麼黑

 

 

 

傑克&"倫敦來的吸血鬼" ● Sakula(櫻花) ● 瑪莉兄弟
你們可能很好奇~倫敦來的吸血鬼跟sakula是誰???!!
我只能說自己創造個角色~演什麼像什麼就對了~哈哈哈
sakula一直握著刀手下留情的戲~我當時真的笑到差點漏尿

 

 

 

小瓢蟲的睫毛也很有戲~

整人玩具店購入的搞笑眼鏡(笑)

 

 

 

愛莉絲 ● 小瓢蟲 ● sakula ● 白雪公主 ● 春麗 ● 小紅帽


如果沒有共同主題~來個角色大會串也很不錯!因為你不知道會看到誰(笑)

 

 
 

 

Sakula很用心把臉化的很白~1259002895.jpg  )

costco買烤雞~批薩~等等就能吃很飽

 

 

 

衣櫃也可以是拍照景點哈哈哈~

 

 

 

跟三五好友一起笑到肚子痛~留下的回憶是很珍貴的呢!

 

 

 

 

 我們也曾經玩遊戲輸的要去超商買東西▲

趁心臟還夠大顆為自己青春留點回憶吧~(笑倒)

比較簡單好扮的制服系列~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我們懷念起學生時期
長大出社會發現要交到知心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們很珍惜一直從高中到大學到出社會都不變的友情~  

 

 

 

當然要彌補當年沒考上建中之類得也可以租來過過癮啦~(笑))


《波麗士大人》
話說要扮成警察也不容易!因為我們跑了好幾家才找到台灣的警察~
因為有徽章的老闆說是不能穿到公共場所的~
因為會混淆名民眾之類  

 

 

 

如果想美美的可以考慮~

 

《夜上海》

 


 

 

畢竟平常也不可能穿旗袍嘛哈哈~男生則可以扮成員外之類的(笑)

 

 

 

 

 

以上就是我們扮過的一些主題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多多糖糖: 我們也會扮成懶懶熊哦!!~  

 

Irisa&Paulダイアリー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頁哦❤

arrow
arrow

    ♥ɪʀɪs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